share

SWAROVSKI 春节系列全新发佈~与品牌代言人王一博一起龙耀晶彩

关于 Swarovski

Swarovski 秉持无懈可击的品质和无比精湛的工艺,倾力打造漂亮的 Swarovski 水晶产品,为人们带来欢乐,颂扬个性。公司于 1895 年于奥地利成立,自此开始设计、制造和销售世界上最优质的 Swarovski 水晶、宝石、Swarovski 独创的钻石和锆石、珠宝和配件, 以及 Swarovski 水晶制品和家居饰品。Swarovski Crystal Business 在全球约 150 个国家拥有近 2,300 家商店和 6,600 个销售点,员工超过 16,600 人。

 

source:Swarovski

 

值此欢庆龙年新春之际,Swarovski 发布全新 2024 新年系列,致以诚挚新年祝福,龙耀新年,「晶」彩生辉。

 

 

source:Swarovski

Dragon & Phoenix 系列

Dragon & Phoenix 系列灵感来自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图腾——龙象徵着力量,凤象徵着和谐, 而龙凤呈祥的结合则寓意更为深远,凝聚为吉祥与福祉的预示。值此庆贺新年之际,将龙凤的高 贵华丽以 Swarovski 的精緻水晶优雅呈现,增添祥瑞之气。

系列包括多款项链、手链与耳环,以精湛工艺让龙爪与凤尾元素与璀璨的 Swarovski 水晶交映生辉。款式选择多样,更与别具新意的白色Swarovski水晶珍珠、红绳或寓意幸运的钱币元素巧

 

 

source:Swarovski

Zodiac Dragon 系列

寓意富贵吉祥的灵动生肖小龙以携着钱币的造型跃入新年,Zodiac Dragon 系列带来新年的欢乐气息。闪耀的 Swarovski 水晶精巧镶嵌,打造夺目的项链、耳环与手链款式。钱币元素与白色Swarovski 水晶珍珠寓意长久的幸运与圆满,不对称耳环中龙头与龙身闭合成完整的灵动小金龙, 带来欣喜趣意。

 

 

 

source:Swarovski

家居系列点亮龙年新春

趣意盎然的龙形摆饰与挂饰採用吉祥的红色与黄色配色,口含红珠腾飞而起的金色龙摆件尽显力   量、荣耀与龙之气运,Swarovski   水晶精緻切面闪耀迷人光彩,更有怀抱钱币的貔貅摆件带来新春欢喜。

 


贩售柜点 

远百信义A13 2F、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2F

远百桃园 1F、新竹大远百 1F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3F、远百嘉义 1F、高雄大远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