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远百APP会员专属的带逛服务,整个A13就是你的穿衣间!

image

迈入2020年时髦度也要升级成2.0,但翻阅杂志推荐、模仿IG网红穿搭,似乎缺了什么总是不到位?别担心,远百信义A13与ELLE联手,推出时尚顾问活动!为了接下来的春节假期、情人节等特别节庆,人气美模Kimy陪友人Dodo率先体验造型大改造。

image

STEP1风格谘询
衣服穿在Model身上好好看,但买回家却不知怎么配?所以购物前Kimy和友人Dodo先来到远百信义A13特别设置的风格沙龙,首先由ELLE编辑提供本季流行趋势、当周主题分享示范,接着针对Dodo进行风格谘询,提供客制化的穿搭建议,让Dodo了解如何选择服装配件以及妆髮来因应不同场合,让自己随时展现时髦优雅的态度。

image

STEP 2专属顾问陪同购物
想像一下,整个远百信义A13就是你的穿衣间!!风格谘询后,驻站编辑一起和Kimy、Dodo一起前往实体柜试穿选购Dodo所设定的主题穿搭单品,让你聪明消费轻松升级造型!如果加入远百APP,还可享有会员限定的礼宾人员陪同服务,立即体验韩剧中百货商场的独家尊荣。

image

给自己一个幸福的许诺林晓同珠宝艺廊
时尚编辑说,融于日常的奢华才是真奢华,25+之后的穿搭往往更大人味一些,就让贵重的珠宝饰品记录着自己的人生里程碑,也透过珠宝让自己看起来璀璨动人。E编推荐给轻熟女未满的Kimy和Dodo的是,擅长以珠宝传递幸福信念设计师林晓同的同名珠宝品牌。进驻远百信义A13的「林晓同珠宝艺廊」如其名,空间里充满浓浓的人文、知性与艺术,手稿素描翩然而成的装置艺术、珠宝工作桌堆叠嵌于壁面中,再现工作坊原貌的艺术墙,选购的不只是珠宝,而是一场艺术飨宴。品牌迎接20週年之际呈献的「幸福使者」作品和林晓同珠宝艺廊限定作品─「Eric Jade Bear 气球熊项鍊」,让Dodo给自己一个美好未来的许诺。

image

日系女孩最爱!甜美微性感的Jill Stuart
设计师Jill Stuart所创立的同名品牌,有着上城女孩的优雅,又带点浪漫甜美的风格,是日本时尚编辑的爱牌之一。Dodo在E编的推荐下,试穿展现女性柔美丰采的荷叶边长裙、黑白蕾丝洋装,还有适合通勤时的裙装。

image

BEIGE, 质感都会女性的衣柜必备
位于3楼的「CONCEPT OF BEIGE,」是日本高端时尚质感品牌「BEIGE,」的海外首发独家概念店。品牌具代表性的订制感高质感套装,简洁俐落的轮廓线条,并着重于细节的处理,深受日本顶级专业主管喜爱。Dodo在这儿遇见了让她焕然一心的造型!简约的洋装搭配分量感的皮草长背心,看起来温柔又坚韧,利用繫绳营造身长与腰身比例,简单不多余的搭配,更突显衬托出穿衣者本身的个人魅力本质。

image

STEP 3:造型师打造专属妆容
换好装的Dodo回到沙龙,接受专业造型师的妆髮打理。彩妆部分,自然薄透的底妆并重点遮瑕,利用修容饼凸显Dodo的五官轮廓,并在颧骨处刷上蜜桃色腮红,眼彩以大地色系唿应服装,加强唇彩以红唇为视觉焦点。髮型部分则收拢长捲髮,并将空气浏海整理成齐浏海,看起来更精神些。

image

Dodo改造计画成功!看完before和after,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快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