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AVEDA把護髮時間縮短了~全新花植結構超導重鍵水精華,用光速幫秀髮精緻造光!

護髮對女生來說超級重要,但常常就是連那3-5分鐘都懶得等待。所以,AVEDA 直接幫大家排除這個困擾,等不了3分鐘,10秒護髮總可以了吧!

「花植結構超導重鍵水精華」延續了AVEDA 數十年的護髮專業與強項,讓忙碌的上班族可以10秒完成護髮,天天使用也很OK!

 

source:AVEDA

 

F-Layer 是什麼?邁向精緻女孩的高效護髮關鍵

女生們總愛討論「精緻」這件事,但要論精緻,怎麼能忽略髮質呢!AVEDA 表示,髮絲的最外層結構叫做 F-Layer,能對抗高溫吹整、摩擦、紫外線等日常傷害,算是秀髮的第一線防護,頭髮是否有光澤、是否滑順不毛燥都是取決於 F-Layer 的狀態。

然而 F-Layer 在累積傷害之下會逐漸流失,而且無法再生,秀髮也會從表層開始受損,逐漸毛燥粗糙、不再閃閃發光。肯夢AVEDA資深教育講師 Elson 就分享 : 「小孩子的頭髮充滿光澤,而且滑順有彈力,就是因為原生的 F-Layer 依然健康。成年人的 F-layer 大多已經流失,髮絲每天都在慢性受損。」

 

source:AVEDA

 

補強髮絲防護層,每天10秒升級兩倍光澤柔順

而 AVEDA 「花植結構超導重鍵水精華」就是以「天天補強防護力」的概念所設計,而且只要花10秒就能讓秀髮回到滑順光澤的絕佳狀態,真的是再也沒藉口不護髮了!

 

source:AVEDA

 

「花植結構超導重鍵水精華」有高達98%的天然成分萃取,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提升秀髮防護力的「多層次液晶科技」,將帶有正電的液晶分子結構貼合在帶負電的受損髮絲表層,自動形成一層輕盈的防護層,就好像一個後天製造的F-Layer,提升髮絲的基礎防護力,才可以抵禦分分秒秒不停發生的慢性傷害!

另外還有「植物重鍵科技」加強鞏固髮絲結構;「植物萃取乳酸」完整包覆髮根到髮尾,撫平受損毛鱗片避免毛躁等等。不僅防護力提升了,柔順度、光澤度也立即升級兩倍精緻質感! 只要10秒,天天都是Good hair day!

 

source:AVEDA

 

值得被大誇特誇的「速效護髮」,入坑保證不虧!

「花植結構超導重鍵水精華」質地呈現一種輕盈的精華乳狀,建議在濕髮時使用,短暫停留10秒即可沖洗,效果其實看 before&after 對比就足夠明顯了。效果已經太滿意之餘,還是要強調「省時」這一點真的大大造福所有追求精緻但又忙碌的上班族女性!入坑不虧,找回髮絲的柔順與健康就是這麼簡單!

 


販售櫃點

遠百信義A13 B2、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3F

遠百桃園 1F、遠百竹北 1F、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B1、高雄大遠百 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