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佳麗寶COFFRET D’OR 2019 春夏底妝新品

 

創造高度透明感肌 五色飾底乳 超彈力持粧網膜 完美解決「脫粧危機」

 

光色淨透UV飾底乳全新技術 創造高度透明感肌膚

由高透明感的色彩與光交織融合而生的「光色」,綻放明亮光采,模糊毛孔陰影,打造各種肌膚印象。

1.液態遮瑕材料:白色液態遮瑕材料。為肌膚帶來明亮與光澤,並以薄膜遮瑕。肌膚彷彿㇐張乾淨的純白畫布。

2. 透明顯色材料:顯現明亮的光色。融入各種肌膚,自然操控血色感。(調整效果)

3.毛孔隱形彈力體:利用光線散射效果模糊掉凹凸不平的陰影。陰影消失,血色感則漂亮地映照在肌膚上。

獨家全新處方─粉底液的彈力網膜 聰明追隨臉部表情 完美持粧一整天

為完美持粧而生的新星粉底─光色立體粉底液UV,不必擔心隨著時間分秒過去,臉上開     始出現底粧脫落、膚色斑駁不均等狀況。春夏季節最令人困擾的「脫粧問題」,交給COFFRET

D’OR勇敢迎擊,經過多種原料的繁複實驗,發現帶有獨特性質的「彈力網狀構造」。藉    由伸縮聚合物與遮瑕材料兩者間相互吸引的特質,讓柔軟服貼於肌膚的薄膜,自始至終維持均勻狀態,確實遮瑕毛孔、修飾膚色不均,更擁有令人忘記存在感的舒適質地,臉部表情再怎麼生動也不輕易脫粧,時間再久,依然美麗動人,底粧不再不堪㇐擊,愈能隨心所欲,盡情表現自我。


佳麗寶 COFFRET D’OR 2019 春夏底妝新品

1.光色淨透UV飾底乳 共5款/ 25g / NT$1,050

5種變化光色,自由訂製自己的肌膚印象。遮瑕毛孔同時,以色彩玩出多樣血色感。

【商品特長】

●完美融入各種肌膚的光色,操控血色感,自由變化肌膚印象。

●帶有彈力的觸感,遮瑕毛孔同時散射光線,揮別凹凸陰影,重現明亮。

●提高粉底的服貼度及持粧度。

【使用方法】

  1. 於隔離霜之後,使用於全臉。

  2. 於手心擠出條狀約3cm的飾底乳,直接塗抹於肌膚。

01 GREEN系柔美清新印象 02 LAVENDER系高雅時尚感 03 WHITE系透明感無瑕印象 04 CORAL系健康、活力印象 05 PINK系迷人的洋娃娃感
血色感-2 血色感-1

血色感+-0

血色感+1 血色感+2

 

 

 

各色飾底乳妝容呈現:

GREEN系柔美清新印象

LAVENDER系高雅時尚感

WHITE系透明感無瑕印象

CORAL系健康、活力印象

PINK系迷人的洋娃娃感

 

2.佳麗寶 COFFRET D'OR REFORM GLOW LIQUID UV 光色立體粉底液UV

共4色/ 30mL / NT$1,350

“還原遮瑕處方”柔軟服貼肌膚,不易脫粧美麗輪廓脫穎而出,立體容顏自信閃耀。

 

【商品特長】

●幾乎忘記上過粉底般,如羽毛輕盈的舒適觸感

●順沿五官輪廓柔軟服貼,完美遮瑕毛孔、膚色不均問題

●形成均勻的膜,時間再久,也能維持均勻服貼狀態的「還原遮瑕處方」

【使用方法】

  1. 1. 於隔離霜之後,使用於全臉。

  2. 2. 使用前請關緊瓶蓋,上下搖晃後再行使用。

  3. 3. 以粉撲沾取約直徑1cm的量,點於兩頰塗抹開來。再於額頭、鼻子、下巴等處塗抹開來。

  4. 4. 取少量粉底液,疊於特別想遮瑕的部位。

  5. 5. 利用粉撲較尖處,上在眼周、鼻翼、嘴角等細緻部位,遮瑕效果更為細膩漂亮

 

3.佳麗寶 COFFRET D'OR PACT CASE C 金炫光燦粉盒C NT$390

*附專用粉撲∙ 固定型透明保護

以線條表現出耀眼寶石精湛的切工 猶如為珠寶盒繫上金色緞帶般的設計

4.限定組合

 

COFFRET D’OR X Filipe Jardim

PLAYED DESIGN「粉盒也要洋溢玩心」

一定能找到自己最愛的設計粉盒 與Filipe Jardim合作的限定組合登場。每一種都是刺激大人玩心的設計。

----

光透裸肌粉餅UV限定組D 共2(OC-B∙C) / NT$1,150

像飛鳥一樣 自由自在隨心所向

<組合內容>

∙光透裸肌粉餅UV 9.5g(正貨)

∙金炫光燦粉盒限定版

D(LIKE A BIRD)

 

---

光透裸肌粉餅UV限定組E 共2(OC-B∙C) / NT$1,150

永遠像個少女般純真無邪充滿魅力

<組合內容>

∙光透裸肌粉餅UV 9.5g(正貨)

∙金炫光燦粉盒限定版

E(LIKE A GIRL)

---

光透裸肌粉餅UV限定組F 共2(OC-B∙C) / NT$1,150

以最真實的姿態讓自己美麗動人

<組合內容>

∙光透裸肌粉餅UV 9.5g(正貨)

∙金炫光燦粉盒限定版

F(LIKE NATURE)


本文內容由品牌提供

遠百佳麗寶櫃點 

 

  • 寶慶遠百 1F

  •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1F

  • 板橋遠百 1F

  • 桃園遠百 1F

  • 新竹大遠百 1F

  •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1F

  • 花蓮遠百 1F

  • 嘉義遠百 1F

  • 台南大遠百 成功店 1F

  • 高雄大遠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