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可愛爆擊~LINE FRIENDS 熊大、熊美、莎莉變身甜甜圈啦!三款角色買6送3

Source:Mister Donut

 

Mister Donut X LINE FRIENDS聯名推限定甜甜圈&周邊商品

Mister Donut攜手LINE FRIEND推出限定甜甜圈,這次將人氣明星熊大、莎莉、熊美化身為甜甜

圈,還推出可愛又實用的4款超萌周邊!且連甜甜圈的紙盒、提袋和歡樂派對紙盒也都別具心思地加

入了LINE FRIENDS的可愛身影,讓大家可以帶著熊大、熊美和莎莉一同度過美好時光!

這波「LINE FRIENDS甜甜圈」聯名是期間限定,大家要買要快啊!

 Mister Donut X LINE FRIENDS「熊大甜甜圈」

「熊大甜甜圈」外層則包裹著香醇可可沾醬,而內餡採用由香甜天使鮮奶油,每口都能品嚐到濃濃的巧克力風味。

此外,甜甜圈上以可可片點綴出熊大的經典表情,萌度指數爆表,這萌怎麼捨得吃!

 Mister Donut X LINE FRIENDS「莎莉甜甜圈」

擁有反差魅力的大胃王莎莉外表則裹上檸檬優格沾醬,搭配微酸甜的檸檬優格卡士達鮮奶油內餡,清爽迷人的酸甜滋味,最適合夏天享用!

 Mister Donut X LINE FRIENDS「熊美甜甜圈」

軟萌的熊美甜甜圈外表沾裹上帶有阿薩姆奶茶香氣的可可沾醬,內餡則是牛奶卡士達鮮奶油,

一口咬下感受茶香、奶香交織出的療癒香氣,奶茶控的首選非熊美甜甜圈莫屬啦!

 

Source:Mister Donut

 

 Mister Donut X LINE FRIENDS歡樂派對 

以人氣波堤草莓、蜜糖、優格、可可風味為基底的小甜甜圈,Q彈有咬勁,

是下午茶嘴饞時刻的最佳點心。而紙盒特別換上LINE FRIENDS熊大、兔兔、莎莉、熊美款式,真的是萌度指數爆表啊!

 

 Mister Donut X LINE FRIENDS限定周邊 

Mister Donut X LINE FRIENDS「熊大款飲料提袋/熊美款飲料提袋(2款設計)」

熊大、熊美除了化身成甜甜圈外,還現身在飲料提袋上!設計輕便好收納,讓大家飲料能夠輕鬆帶著走。

 

Mister Donut「熊大款飲料提袋/熊美款飲料提袋(2款設計)」加購資訊

購買方式:消費滿100元,加購價159元/個

 

Mister Donut「熊大甜甜圈款保冷袋/莎莉甜甜圈款保冷袋(2款設計)」加購資訊

購買方式:消費滿100元,加購價259元/個

 

Mister Donut X LINE FRIENDS「熊大甜甜圈款保冷袋/莎莉甜甜圈款保冷袋(2款設計)」

外出露營、野餐必備!不論是保冰、保溫都很實用,推薦大家可放置冰磚搭配使用效果更好!

 


販售櫃點

遠百信義A13 B3、遠百竹北 B2

高雄大遠百 11F、遠百花蓮 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