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秒殺款回歸!ASICS ACTIBREEZE 3D SANDAL 12/3 再次上市

專業運動用品 ASICS 在 2022 年 7 月時,推出了品牌主打款拖鞋「ACTIBREEZE 3D SANDAL」。

▲ASICS ACTIBREEZE 3D SANDAL 即將再次於台灣開賣。

第一眼看到時相信會引起密集恐懼症患者的發作,但其實這雙鞋款之所以會打造出如此多的孔洞細節,是因為品牌運用了參數化設計與 3D 列印技術,來達到最柔軟並具備十足支撐性的上腳體驗,同時也因為圓洞細節讓整體更加通風透氣;這樣的特殊結構讓 ACTIBREEZE 3D SANDAL 被譽為「亞瑟士首度專為疲勞恢復所推出的 3D 拖鞋」。

ASICS ACTIBREEZE 3D SANDAL具有突破性的幾何結構,通過參數化設計和先進的3D列印技術,產生大量多孔造型,進而提供最佳程度的柔軟度和支撐性,並成功保有透氣性和穩定性,為跑者提供卓越的舒適腳感和良好保護。厚實且開放的網格結構,能有效降溫散熱和透氣,相較於市面上的拖鞋,更可以幫助降低腳平面的溫度與濕度,緩解肌肉疲勞。

不少運動員或是鞋迷一開始會因為其特色外型或是名號噱頭給吸引,但許多人在真正上腳後都被這腳敢給震懾,也因此台灣 ASICS 更即將於2022/12/03 早上 10 點於品牌台灣官網及直營店舖再次發售,ACTIBREEZE 3D SANDAL 售價為 NT$2,580。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