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小資也能打造女神風範~特搜女神韓韶禧「小CK穿搭」特輯:從包包到鞋子每款既時尚、價格超親民

source:CHARLES & KEITH

 

當 2024 春季兩大時尚趨勢相遇-貓跟、尖頭,優雅與前衛風情水乳交融,帶來一場獨一無二的視覺饗宴!搭載自由調節的孔眼繞踝帶,鮮明的獨特印象勾勒出低調又不失優雅的時尚雛形,甜鹽皆宜的好感設計令摩登女孩愛不釋手。

本季強調的衝突美學總能激發日常穿搭創意,從飄逸長裙到休閒感滿分的丹寧套裝,截然不同的酷辣風格讓你自信踏出家門。

 

source:CHARLES & KEITH

 

充滿個性感的孔眼元素直覺讓人聯想到暗黑系搖滾風格,然而,令人著迷不已的亮眼細節其實蘊含優雅的精緻美感,成為本季流行的重點元素之一。閃耀的金屬光澤強調獨特性,除了增添穿搭魅力外,同時也是實用的固定釦帶,穩穩走出自信腳步。

 

source:CHARLES & KEITH

交叉帶皮革與金屬的強烈對比為厚底瑪莉珍鞋注入率性街頭氣息,極富現代感的大膽設計,能讓你的自信風采從白天到夜晚都絲毫不減。

 

 

皮帶釦繞踝貓跟鞋(白) 2,390元

皮帶釦繞踝貓跟鞋 (黑) 2,390元

交叉帶厚底瑪莉珍鞋 (白) 2,790元

交叉帶厚底瑪莉珍鞋 (黑) 2,790元

 

source:CHARLES & KEITH

 

Petra微笑肩背包自上市以來便成為品牌經典熱賣款,本季不僅推出歷久不衰的丹寧材質,展現令人眼前一亮的俏麗風,另外本季Petra系列也推出全新造型水桶包,卸下了招牌微笑曲線,以更加俐落的方正剪裁大膽呈現摩登風,剪裁方正的水桶包不僅實用性高,調節式的背帶更讓平凡的日常自由了起來,為日常裝束創造更多迷人可能。

 

Petra 水桶包(黑) 2,590元

Petra 水桶包(白) 2,590元

Petra 微笑丹寧肩背包 (丹寧藍)1,990元

Petra 微笑肩背包(金屬銀) 1,990元

 


販售櫃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2F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