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OEWE經典翻轉質感再升!Puzzle包多了新背帶、吊床包推出新美色

Source:LOEWE

 

致力持續追求卓越工藝的LOEWE,將理念同樣體現於經典款式中,

為不同包款創造不同的迷人巧思,並增添各式玩味細節設計,為經典翻轉質感再創新火花。 

PUZZLE SOLID及EDGE系列:LOEWE延續經典暢銷PUZZLE系列,推出了PUZZLE SOLID及EDGE肩背提包。

 

Source:LOEWE

 

簡潔的包型彰顯著時髦感,無一絲累贅的細節設計,呈現落落大方的高質感。

以光澤淡雅的緞面小牛皮製成,賦予細膩豐厚的手感。每款設計均附上同色系肩背帶,

可以隨興不羈地手拎,或是輕鬆寫意的斜背,輕鬆打造充滿自我的時尚風格。

 

Source:LOEWE

 

PUZZLE SOLID包款鉤釦選用尼龍材質以減輕整體重量,亦可選購甜甜圈造型飾鍊帶,

創新巧思增添活潑俏皮的亮點,多元豐富的細節帶來華麗的視覺,更提供了完整性。

本季PUZZLE SOLID採用緞面牛皮,俐落的線條與清新質感,更是令人愛不釋手。 

 

Source:LOEWE

 

HAMMOCK COMPACT系列:LOEWE延續經典 HAMMOCK包款,以全新色彩及尺寸推出

HAMMOCK COMPACT系列,保留原有的獨特結構,尺寸比例更加迷你輕巧。

 

HAMMOCK COMPACT的尺寸介於小型及迷你之間,斜背、肩背或手提皆宜,

無論是工作正式場合或假日休閒時皆可姿意搭配。 HAMMOCK由高級光滑的小牛皮製成,

突顯獨有的靈活變化外型,更有全新多款色彩可供選擇。

 


販售櫃點

遠百竹北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