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可爱爆击~LINE FRIENDS 熊大、熊美、莎莉变身甜甜圈啦!三款角色买6送3

Source:Mister Donut

 

Mister Donut X LINE FRIENDS联名推限定甜甜圈&周边商品

Mister Donut携手LINE FRIEND推出限定甜甜圈,这次将人气明星熊大、莎莉、熊美化身为甜甜

圈,还推出可爱又实用的4款超萌周边!且连甜甜圈的纸盒、提袋和欢乐派对纸盒也都别具心思地加

入了LINE FRIENDS的可爱身影,让大家可以带着熊大、熊美和莎莉一同度过美好时光!

这波「LINE FRIENDS甜甜圈」联名是期间限定,大家要买要快啊!

 Mister Donut X LINE FRIENDS「熊大甜甜圈」

「熊大甜甜圈」外层则包裹着香醇可可沾酱,而内馅採用由香甜天使鲜奶油,每口都能品尝到浓浓的巧克力风味。

此外,甜甜圈上以可可片点缀出熊大的经典表情,萌度指数爆表,这萌怎么捨得吃!

 Mister Donut X LINE FRIENDS「莎莉甜甜圈」

拥有反差魅力的大胃王莎莉外表则裹上柠檬优格沾酱,搭配微酸甜的柠檬优格卡士达鲜奶油内馅,清爽迷人的酸甜滋味,最适合夏天享用!

 Mister Donut X LINE FRIENDS「熊美甜甜圈」

软萌的熊美甜甜圈外表沾裹上带有阿萨姆奶茶香气的可可沾酱,内馅则是牛奶卡士达鲜奶油,

一口咬下感受茶香、奶香交织出的疗癒香气,奶茶控的首选非熊美甜甜圈莫属啦!

 

Source:Mister Donut

 

 Mister Donut X LINE FRIENDS欢乐派对 

以人气波堤草莓、蜜糖、优格、可可风味为基底的小甜甜圈,Q弹有咬劲,

是下午茶嘴馋时刻的最佳点心。而纸盒特别换上LINE FRIENDS熊大、兔兔、莎莉、熊美款式,真的是萌度指数爆表啊!

 

 Mister Donut X LINE FRIENDS限定周边 

Mister Donut X LINE FRIENDS「熊大款饮料提袋/熊美款饮料提袋(2款设计)」

熊大、熊美除了化身成甜甜圈外,还现身在饮料提袋上!设计轻便好收纳,让大家饮料能够轻松带着走。

 

Mister Donut「熊大款饮料提袋/熊美款饮料提袋(2款设计)」加购资讯

购买方式:消费满100元,加购价159元/个

 

Mister Donut「熊大甜甜圈款保冷袋/莎莉甜甜圈款保冷袋(2款设计)」加购资讯

购买方式:消费满100元,加购价259元/个

 

Mister Donut X LINE FRIENDS「熊大甜甜圈款保冷袋/莎莉甜甜圈款保冷袋(2款设计)」

外出露营、野餐必备!不论是保冰、保温都很实用,推荐大家可放置冰砖搭配使用效果更好!

 


贩售柜点

远百信义A13 B3、远百竹北 B2

高雄大远百 11F、远百花莲 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