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WHY AND ½ 用書包和睡袋陪大小朋友一起迎接每一天

WHY AND ½ 提供了書包。有三種選擇,採用彩度較高的圖案。主要是針對小朋友的人體工學研發,因此背起來相當舒適。由於目前的課本又大又重,因此在書包的背部有保護脊椎的設計,並且將肩帶加寬,提高書包和人體的貼合度,這樣小朋友背起來便不會太費力。 書包的最底下有小掛鉤,方便將小東西扣起來。側邊設計放水杯的位置,以鬆緊帶圈住水壺,可以增加包覆性,也防止小朋友走動時,裡面的物件掉落。 書包的內部隔間有很多分層設計,小朋友能夠自己歸納放東西。底部有加強支撐的設計,能平均的分散重量。之後上學,就更輕鬆了! 


 


另一個WHY AND ½的口碑商品是 「幼稚園睡袋」,不僅從幼稚園就能開始用,其實能夠一直用到國小高年級。 首先針對小朋友的身形,睡袋的尺寸蠻大的,同時也是因為有些小朋友發育比較好,假如長高後,底下拉鍊可以拉開,腳可以伸出來,睡袋就能夠繼續使用。


在使用的設計上,睡袋的整個拉鍊打開,可以放入涼被的內胎。當之後要清潔時,只要將涼被拿出,就能清洗。枕頭的設計也是一樣,枕頭袋是車縫在睡袋上,清潔時只要把枕心拿出來,就可以整塊布(含括枕頭、棉被本身、睡袋袋子)清洗。

 
收納上,睡袋只要捲三捲,就可以全部收起來了。店員分享許多家長的使用經驗,因為WHY AND ½的睡袋能將小朋友需要的(枕頭、棉被、袋子)都一體成型完成,小朋友回家再也不會少了枕頭、或少了棉被。 有了WHY AND ½,不論是對家長或小朋友,上學變得更容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