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從頭到腳都要充滿夏日的活力!繽紛系美鞋大賞♥

炎炎夏日,太陽公公持續高掛對我們釋放熱情!每天都很需要清涼的飲料冰品用力消暑!
現在也正是暑假的季節,不過上班族是沒有暑假的阿(拭淚,
沒有關係!自己的假期自己給,適時的安排假期,國內旅遊或是出國體驗一下不同的民俗風情,
好好紓壓慰勞一下平日那個努力的自己,除了準備好清涼舒適的度假服裝,搭配一雙繽紛系美鞋也是一定要的!
成為一個從頭到腳都充滿夏日活潑熱情的陽光系女子~~😘

 

▷▷腳趾沁涼一下!美逆天的腳丫丫就是要給它們一個伸展台☽

想要搭配有點高度的鞋子拉長視覺比例,但平時細高跟鞋穿久了,偶爾希望讓腳跟和腿有機會放鬆一下,
如何同時讓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呢?楔型或厚底款式是不錯的選擇!

 

▽兼顧清涼&顯腿長的視覺需求,即使沒有突出的花色點綴,簡單的素色款也能呈現率性休閒又不失有型的風格!

→品牌由左至右:AS、MISS 21、AS,價格內洽


若覺得素色款對妳來說有點單調,想要加點不一樣的,素色+有小鑽、小花或其他綴飾款,或從亮眼的色系著手,
也能有不一樣的視覺感受喔!

→品牌由左至右:AS、MISS 21,價格內洽
 

 

▷▷另類的優美畫布!百搭小白鞋外的新穎選擇

如果妳覺得露出腳丫容易曬黑,或者怕路人不經意的直踩妳的腳,就讓好穿好走的包鞋加入穿搭的行列吧!

這兩年掀起一股流行風潮的小白鞋,除了可休閒也可時尚外,經典好搭,穿搭出錯率近趨於零也讓它成為女生們的搜尋熱門關鍵字!
但融入花卉圖騰元素的設計,不僅替包鞋原有的休閒可愛又增添了鮮豔的浪漫風情,同時也呈現另一種柔美跳色的視覺饗宴喔!


→品牌由左至右:NINEWEST、ALDO、MISS 21,價格內洽

 

身為愛鞋成癡的女紙,妳的鞋櫃永遠不夠放嗎?那就再幫鞋櫃增添幾位繽紛夥伴吧(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