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食在有趣-毛小孩的專屬樂園

有時候會想帶著自己的毛小孩一起去餐廳用餐,但並不是每一間餐廳都可以接受帶毛小孩,更甚至於是不可能提供毛孩的食物,這裡剛好是慶祝 Miko 生日最好的地方...

很多人都認為寵物餐廳通常只提供讓你可以帶毛孩來用餐的服務和毛孩的餐點,但其小我嘴把也算是蠻叨的,這裡雖然提供輕食的三明治和義大利麵,但口味卻是一點都不馬虎,就連法式奶茶也都甜得恰到好處,不愛喝甜食料的我,都忍不住一直喝。

毛孩的餐點,是完全不加調味的雞肉飯,看起來就好好吃,雖然說是給毛孩吃的,也搭配了蔬菜配色,我都好想吃一口了...

在這裡,毛孩可以認識新朋友,雖然店內有許多毛孩在遊戲,但每位飼住都非常地遵守規定,加上店家相同用心在經營,也不定時地在清理店中的環境,所以整個空間是非常乾淨,空氣相同清新的,就算是帶了沒養毛孩的朋友來用餐,也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一旁就是音樂公園,不管你是帶著毛孩去公園裡玩,累了,就到這裡來坐坐 。

《Tiere Pet Hotel  堤柇寵物餐廳 人文咖啡》餐廳小故事:

Tiere 是德文中「動物」的意思,而在 Tiere Pet Hotel 代表的是「毛孩兒至上」

這裡不只是寵物友善餐廳,更提供寵物住宿的服務,每一位來店裡的人客,我們用招待朋友的心情來迎接你們,每一位來店裡的毛孩 我們都當自己的孩子疼愛與照護。

來堤柇住宿的毛孩

早晚都有哥哥姊姊帶孩子到公園散步,下午也會依照孩子的社交狀況進行嗅聞活動,我們不關籠,但有自己吃飯與休息的空間,堅持以毛孩的角度思考最適合他們的。

Tiere 堤柇
2013 在夢想中建構
2014 在愛裡面成長、在歡笑中進步
2015 在幸福中發光發熱
2016 在期盼中前行
2017 未完待續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207號
電話:02-22501377
聯絡電話:02-2250-1377
交通資訊:板橋區文聖街207號
LINE ID:@awk8989n

開車:從萬板橋下或華江橋下都非常近
公車:263 、231、綠10 、651、604
捷運:板南線至江子翠站下車4號出口走路約10至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