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FILA 110週年慶網球傳奇經典再現

義式經典運動品牌 FILA今年適逢品牌成立110 週年,特推出冠軍紀念網球衫系列,藉此系列回顧 FILA 與網球運動密不可分的歷史淵源,選定今年 ATP 紅土賽季開幕首站:義大利撒丁島公開賽期為隆重上市之日,於全台專櫃門市正式販售。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冠軍紀念網球衫系列的形象大片,特別情商邀請到擁有眾多冠軍頭銜的前網球國手兄妹陳迪、陳宜攜手演出,拍攝過程展現出絕佳默契,兩人雙雙換上 FILA 110週年限定冠軍紀念網球衫,不僅在網球場中嶄露高超球技,更完美演繹 FILA 經典設計,帶出優雅的時尚新況味,再創運動時尚新高度!

▲FILA經典色調加上復古剪裁,多層次穿搭出復古時尚風格。
(左,陳迪)素面全棉經典網球衫,NT$1,980元;(右,陳宜)素面全棉女短T恤,NT$1,680元。

 

兄妹檔陳迪、陳宜絕佳默契 復古重現FILA經典網球衫

FILA 110週年限定冠軍紀念網球衫系列,特邀多次擔任中華男網代表隊國手,多次入選聯邦盃國家代表隊的兄妹檔 陳迪、陳宜擔任形象大使,在鎂光燈下將 FILA 經典網球衫穿出全新的境界,帶領大家回歸感受 FILA 首座冠軍網球服飾的榮耀時刻。

目前擔任教練的 陳迪曾代表台灣榮獲世大運、亞運以及ATP/ITF 職業巡迴賽等冠軍頭銜,而目前擔任基隆市議員一職的陳宜,則曾獲得亞錦賽女雙、ITF 女子職業賽冠軍。兩人卸下國手身分之後,如今皆已升格為人父母,再次攜手為FILA 品牌成立110週年留下紀念身影;對網球始終保有熱情的兩兄妹,在忙碌工作之餘仍持續在網球領域耕耘,兄妹聯手曾贏得全運會網球混雙冠軍三連霸佳績,睽違多年之後將在本屆傳奇回歸,勢必引發國內網壇高度討論!

▲FILA是首為網球衫帶來色彩的品牌,在傳統的白色網球服上注入FILA標誌和紅白藍三色條紋和logo,致敬比約·伯格如今已名列國際網球名人堂之中。全印格紋涼感網球衫,NT$2,280元。

 

FILA 1970年領先業界翻新網球衫形象 打造獨一無二網球戰服

網球衫的起源是由貴族網球運動演變而來,當時統稱為 Tennis Shirt,於 1926 年被正式引入職業運動圈,隨後在 70 年代由 FILA 與生涯贏得11座大滿貫冠軍的瑞典球王柏格Björn Borg攜手,突破當時僅能以全白網球衫上場的規定。由 FILA 史上首位設計總監 Pierluigi Rolando, 為網球服注入全印條紋以及深植人心的FILA 紅白藍三色品牌標誌,此後更延伸出經典格紋元素;伴隨伯格在球場中卓越的精采表現,FILA廣受網球迷所熱愛。

因此,將FILA 稱做是為網球服帶來色彩的品牌一點也不為過! FILA 以網球傳奇為起點,成功躍上國際舞台,名列全球頂尖運動品牌,更跨越精品壁壘登上米蘭時尚週,成為運動時尚的最佳代表。

▲就是要經典!FILA 網球衫獻給男性F橫幅大LOGO,放大比例、跳脫視覺組合,以趣味細節向過去致敬,又能跳脫傳統。
全幅LOGO涼感網球衫,NT$2,180元。

▲FILA 110週年慶冠軍紀念網球衫系列登場,再創運動時尚新高度

FILA今年所限定推出的冠軍紀念網球衫,嘗試以經典風格帶出優雅獨特的POLO高質感設計。不僅承襲經典風格,更將復古風尚翻新設計,以白色網球服為底,添上細緻格紋,誇大 LOGO與滿版全印圖具代表性的當代設計語彙,企圖為網球服注入更大膽多元設計,FILA 邀您一起時空穿越,同慶品牌成立110週年,回顧FILA的首座冠軍網球服飾榮耀時刻!

▲表達對品牌的喜愛最直接的方式,莫過於將標誌放到身上,FILA以全印方式帶出網球新況味。
全印LOGO涼感網球衫, (上-陳迪)NT$2,280元, (下-陳宜)NT$2,080元。

▲懷舊慵懶的FILA垂墜感上衣也是經典的女性網球款式,與時尚結合轉化,簡單又耐看!
復古吸排抗UV網球衫,NT$1,980元。

 

【FILA 百年品牌傳奇】

創始於1911年,FILA沉浸百年義大利織品工藝,堅持原創設計強調質感與材質的融合運用,呈現優雅獨具的運動休閒風格。1973年投入專業運動服飾領域,更持續致力於開發機能質材;FILA所推出的專業運動、運動時尚服飾及鞋款,廣受世界頂尖選手及義式時尚風格愛好者所推崇追求。

FILA官網旗艦店: www.fila.com.tw       
FILA官方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la.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