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時尚不敗款!一年四季都適合駕馭,就屬這兩樣元素啦!

 

皮革面料總是帶給人帥氣、個性的氣息,無論男女著用,都自帶光環散發著不同於街頭的氣場。可是,皮革與溫暖天氣似乎有點違和,但2020春夏卻躋身成為一大趨勢!在眾多重量級設計師的巧思設計下,無論是真皮還是人造皮革,紛紛加入濃厚飽和的色彩陣營,為經典廓形賦予了嶄新生命力,將這一酷感材質推向全新的方向:

Bottega Veneta將其運用在戶外休閒風的輪廓上,抽繩外套、洋裝呈現與尼龍材質不同的時髦感,Coach和Michael Kors則打造歷久不衰的騎士外套、棒球外套,而Hugo Boss以皮革製作出精緻簡約的皮革洋裝。除此之外,不管是大衣、短褲、長裙等單品,都為穿搭帶來更多的層次變化與趣味。

由上到下依序為:1.透明項鍊,Salvatore Ferragamo。2.帆布鞦韆包,CHARLES &KEITH。3.管狀編織結繩小羊皮涼鞋,BOTTEGA VENETA。

4.編織小羊皮肩背包,BOTTEGA VENETA。5.Carmen 粉白色拼接提包,MICHAEL KORS。6.黑色羔羊皮帽子,Salvatore Ferragamo。

7.小牛皮金屬鏈環肩包,BOTTEGA VENETA。8.Ventura異材質拼接老爹鞋,KARL LAGERFELD。9.LA CLOUD撞色休閒鞋,UGG。10.皮裙,MARCCAIN。


 

花卉是美好浪漫生命力的象征,這一季的印花設計為停滯不前的現實生活帶來愉悅與元氣感,打造出時而熱情、時而冷靜的女子,悠然自得地遊走在都會街頭的映畫風格。不管是復古的70年代、波希米亞風、90年代,亦或是不流俗將其運用在休閒運動風衛衣上,手感彩繪大花都是大勢,取代以往的小碎花,並襯以最應時的流行色系,讓每一款單品都有著很強的適配性,輕鬆地就能成為職場日裝的一環,展現兼具剛柔的女力特性;搭配經典條紋、格子或牛仔拼布,凸顯個性與衝突美學;不想太over,不妨簡單的套上連衣裙,呈現毫無費力的時尚感吧。

由上到下依序為:1.花朵項鍊,Les Néréides。2.Ophidia花卉圖騰長夾,GUCCI。3.BOXYZ綠色與黑色印花提包,Salvatore Ferragamo。

4.印花上衣,MARCCAIN。5.Rhea Zip花卉雙層後背包,MICHAELKORS。6.壓花印花牙買加短褲 ,Weekend Max Mara。

7.彩色蛇紋手提包,CHARLES & KEITH。8.印花洋裝,TED BAKER。9.十字繡襯衫洋裝,Weekend Max Mara。

10.海百合印花針織上衣、海百合印花鏤空窄裙,KENZO。11.海百合襯衫綁帶洋裝,KENZO。12.春意盎然印花上衣,Paul & Joe Siste


更多時尚資訊,請點擊此本DM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