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2018秋冬時尚關鍵字 格紋圖騰強勢回歸 PUMA Check Pack 復古時裝系列

全球知名運動時尚品牌 PUMA 近年來大打次世代年輕族群,結合時下流行風向推出多款運動時尚單品,創新大膽的設計理念在運動時尚圈奠定其穿搭流行指標的不敗地位。
乘著近來時尚圈吹起的復古風,格紋圖騰重回各大時裝週伸展台,同時在社群媒體上皆可見到各種以異材質呈現格狀交織細節,可見格紋近來躍升為時尚設計新寵。
身為運動時尚領導品牌 PUMA 也搭上復古格紋熱潮,首度推出全新 Check Pack 復古時裝系列新品,將經典 PUMA T7 運動套裝及絨毛連帽 T 恤等服飾蔓爬上格紋圖樣,
為整體服飾增添時尚個性元素,另外,PUMA 更特別邀請新生代潛力新星林映唯(小美)一改過去仙氣柔美形象,以叛逆個性演繹這股 PUMA Check Pack 格紋時尚熱,
其中更嘗試多款男裝女穿呈現另類潮流帥女孩、英倫搖滾小子、及街頭叛逆大男孩等多元樣貌,跳脫傳統柔美女孩框架,將時尚創意可能無限放大,大聲呼告打破男女界線的新〝唯〞美派「共穿時尚」潮主張。

共穿時尚意味著時尚穿搭無關性別,一件單品經過不同風格的人搭配詮釋後,所呈現出來截然不同的態度風範,跳脫既有的男女價值觀,大膽改用自己的觀點去定義時尚,反而更具個人獨特品味與魅力。
而在逐漸轉寒的冬日之際,情侶之間的共穿時尚更是甜蜜愛戀小心機,改穿上對方的服飾單品,彷彿被緊緊擁抱般為幸福加溫。 
 

PUMA Check Pack 復古時裝系列便是以「共穿時尚」為設計主軸概念,不明訂男女版型規範,並以暗紅、湛藍、芥黃、及淡灰等四大主色調增添復古氛圍,利用時尚圈正熱的格紋圖樣及滾邊線條作為整體系列服裝主要亮點。
PUMA 此波找來近期在螢光幕前擁有亮眼表現的新生代演員林映唯(小美)詮釋三種截然不同的人物風格:穿上全款 PUMA Check 絨毛圓領衫及緊身褲,側邊芥黃色車編 PUMA LOGO 邊條在全黑的服裝上更顯亮眼,低調卻態度十足的穿搭技巧可說是帥性潮流女孩的首選,讓女孩們輕鬆駕馭復古格紋時尚風;


緊接著小美以一身經典 PUMA Oversize T7 運動套裝亮相,上下身分別使用暗紅及淡灰格紋搭配更顯色彩層次,戴上同系列格紋蓋帽彷彿回到 1960 英倫搖滾年代,微帶叛逆的風格小子裝扮吸睛笑果十足;

最後,小美以 boyfriend 寬版穿搭化身調皮大男孩,
展現過往少見的中性魅力,深灰格紋絨毛連帽 T 恤打造俏皮感,背上同款暗紅格紋後背包,完美詮釋今年最夯的格紋穿搭時尚熱。

 

PUMA Check Pack 復古時裝系列新品將於 11 月 15 日起在全台 PUMA 門市正式發售,
這個冬天,PUMA 將以格紋圖騰為運動時尚圈寫下美麗篇章,和潛力新星林映唯大膽跳脫傳統潮流框架,以百變之姿挑戰共穿時尚無可取代的唯美魅力。


本篇內容感謝PUMA提供

➢PUMA全台遠百據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6F 
板橋遠百 6F 
桃園遠百 8F 
新竹大遠百 8F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7F 
嘉義遠百 5F 
台南大遠百 成功店 5F 
高雄大遠百 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