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HEARTS ON FIRE >2020年七夕情人節 優雅鑽石與夢幻蕾絲 專屬於她

HEARTS ON FIRE 2020年七夕情人節

璀璨獻禮 優雅鑽石與夢幻蕾絲 專屬於她 獨有的綺麗優雅

浪漫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有甚麼能比鑽石更能歌頌永恆雋永的愛?

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著稱、唯一獲得美國政府註冊的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在七夕情人節前夕獻上璀璨動人的真愛獻禮!

HEARTS ON FIRE每顆鑽石皆以100倍放大鏡完美車工切磨而成,並由世界級工匠以最精密的角度計算出最佳比例,使美鑽吸收更多光線,折射散發出100%的完美七彩火光,也使珍貴罕有的鑽石具有恆久特質及永摯不渝的象徵意義。

 

2020年七夕情人節,HEARTS ON FIRE特別推出LORELEI REVERIE七夕情人節限定款項鍊與雋永的經典設計單鑽婚戒,搭配七夕情人節限定禮盒,打造最令人怦然心動的戀愛瞬間!

LORELEI REVERIE七夕情人節限定款項鍊,遊走優雅與個性間的百變蕾絲,在品牌大使張梓琳小姐的詮釋下展現浪漫且細膩,輕盈而美好的特質,與「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共同極致閃耀摩登風采。

 

LORELEI REVERIE七夕情人節限定款鑽石項鍊

玫瑰金/K金款式 NT$34,000


全新推出浪漫鑽戒 獻上戀人濃情愛意

HEARTS ON FIRE特別於七夕推出全新單鑽戒指,將純粹極簡線條完美地融合。CAMILLA戒指使用6爪鑲包覆中央HEARTS ON FIRE美鑽,圓潤細緻的戒圈更能修飾亞洲女性偏細的手型;SERENITY戒指則以鉑金向中央主鑽收細讓主鑽有放大效果,鉑金戒圈打磨的角度與距離的拿捏及其考驗工匠的技巧,用最簡潔的設計承載最真摯的承諾,盡顯閃耀光芒。

 

CAMILLA鉑金鑽石戒指 主鑽0.30ct NT$100,000

SERENITY鉑金鑽石戒指 主鑽0.30ct NT$103,000

2020年七夕情人節限定禮盒,以牛郎織女鵲橋為靈感謬思,緊緊牽繫著彼此真摯的愛,搭配夢幻的薰衣草紫,瞬間擄獲情人的浪漫少女心!


遠百櫃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