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遠百信義A13「深夜食堂」讓人氣美模Kimy秒變大胃王女王!

逛百貨就是不停地買東西吃東西,只到晚上9點10點真的意猶未盡,遠百信義A13完全了解,不僅有高達70家以上的美食,還於14樓打造「深夜食堂」,從美式餐廳、和牛燒肉、台式快炒…到複合式餐茶酒館等多樣風味料理,可以一路吃到凌晨2點,而且各家還有不同的桌邊娛樂,不僅好吃又有好玩!現在就跟著人氣美模Kimy一起前進遠百信義A13的「深夜食堂」吧!

image

坐擁信義區最美夜景的美式餐廳 HOOTERS
承載著許多人歡樂記憶的美式餐廳Hooters,終於在遠百信義A13有了台北第二家分店!耗資千萬元的裝潢,融合了美式、運動風、工業風與台灣元素,塑造出全球最高、最美麗的Hooters,而且坐落於14樓最棒的位置,大片窗景將信義區天際線盡收眼簾,露天用餐區還可同時欣賞101大樓、南山大樓與興建中的Taipei Sky Tower三大高樓,加上行動吧台車隨侍在旁,落日之際浪漫指數破表,夜晚更搖身一變為求婚餐廳!

image

當然,Hooters運動餐廳的傳統也還延續著,熱忱、活力、美麗的Hooters Girl依然為用餐時刻帶來歡樂,著名的特技般呼拉圈表演和振奮人心的啦啦隊舞,也聘請名師編導讓節目更進化,甚至使用LED發光呼拉圈,帶來更不同的視覺上饗宴!
傳承著台北最好吃美式餐廳的美譽,信義店除了原本的招牌熱賣餐點外,還有包含威靈頓鮭魚排、海鮮義大利米麵...等獨家的創意餐點,搭配多達14款的現打生啤酒,不僅能滿足饕客的味蕾,上傳IG美食照也絕對博眼球,難怪Kimy從時尚美妝部落客秒變現場吃播。

image

台菜西做料理 福來許餐茶酒館
遠百信義A13除了將大稻埕的老街意象移植到4樓,在14樓的深夜食堂區,也邀請了從大稻埕發跡的老宅餐廳─福來許餐茶酒館,以及同集團的發琴吧Ginspiration、Mintliveful Bar。時髦復古的室內裝潢,讓人一踏入福來許信義A13就想拿起手機拍照,色味俱全的台菜西做料理,同樣讓人驚豔,Kimy品嚐了迪化街野菇鴨胸燉飯、季節蔬菜佐秘製花芝醬,還有香酥台南虱目魚肚、鍋巴蝦捲等精選台灣古早味,然後配上花果茶或調酒,美食帶來的幸福感完全浮現在臉上的笑容。餐廳裡的「發琴吧」以琴酒為主題,調酒師很用心的針對每一款琴酒設計了特別的Gin Tonic喝法,讓深夜小酌更加迷人有趣!

image

創意翻玩台味 筷炒
台灣的深夜食堂代表,非快炒店莫屬!以台菜、海鮮、啤酒、HIGHBALL為主軸的「筷炒」,整體以簡約俐落、時尚明亮的設計,菜單除了沙茶魷魚炒、陰鼓蚵、香脆花雕雞…等經典必點的熱炒外,還有許多創意料理,將台灣特有的快炒飲食文化升級2.0!Kimy特別推薦煙燻黑鱈魚,出餐前將燻胡桃木放入煙罩,裊裊的煙霧中,慢慢窺見紅通通的鱈魚片,令人期待感十足。另外,酒香溏心蛋、黃金脆茄塔、塔香炒蛤蜊、化骨秋刀魚等也都讓Kimy讚不絕口。
熱炒店絕不能少了啤酒,店家精選精釀啤酒品牌「啤酒頭」的節氣系列,豐富的口感與創台味完美呼應,或者你也可以選擇由知名時尚酒吧FOUR PLAY獨家研發多款HIGHBALL,好看又好喝。

image

夜店風燒肉酒吧 YKNK club
「YKNK club」來自於以頂級和牛燒肉聞名的「樂軒」,以夜店風的新潮空間結合燒肉與酒吧,並特別設置一座可容納十人的KTV包廂,鏡面、炫爛燈光及泡泡機,動感絢麗舞台效果,配置燒肉管家專人服務,讓大口吃肉、痛快飲酒、盡情歡唱,所有的願望一次滿足!

image

就算只吃燒肉,Kimy也大推YKNK club,延續樂軒對優質肉品的堅持,但價格更為平易近人,精選日本A4和牛、澳洲M9和牛、美國、紐西蘭等冷藏牛肉十一個部位,賦予不同刀法,搭配椒鹽、樂樂醬、麻辣、蒜味奶油、蔥油五種秘制醬汁為肉品賦味,經炭火燒烤後風味更為迷人。享用直火炭烤的燒肉之餘,也不容錯過其他的牛肉料理及居酒屋料理,融合日式、中式、西式手法,款款美味適合佐酒,為聚餐更添輕鬆氛圍,

遠東百貨信義A13 深夜食堂
地址:松仁路5814
營業時間:1100~0200(最後收客時間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