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FILA攜手BTS防彈少年團響應世界環境日 BACK TO NATURE 實踐運動綠時尚!

FILA攜手BTS防彈少年團響應6/5世界環境日World Environment Day,推出『FILA Project 7 : BACK TO NATURE』系列,呼籲ARMY與消費者採取積極的環保行動,以獨木成林的合作力量共同保護地球。『FILA Project 7 : BACK TO NATURE』系列設計理念受大自然啟發,透過『可延續性』、『生態友好』的生活方式,運用再生材質、大地色系和舒適剪裁貫穿整個系列。『FILA Project 7 : BACK TO NATURE』系列自6月5日起於FILA官方旗艦店及限定門市、專櫃販售。

遠百信義A13 FILA專櫃販售相關系列商品、遠百Online亦販售部分商品。

線上販售商品請至>> 遠百Online FILA旗艦館 


FILA愛護地球環境,在原料上採用國際大廠『Coolmax Ecomade』、『Mypan Regen』兩款創新布料,使用100%廢料回收的再製布料,並有絕佳的涼感效果,極度適合炎熱的台灣盛夏!其中『Coolmax Ecomade』由廢棄寶特瓶PET製成,除了涼感、快乾效果,更獲得OEKO-TEX®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的人類與生態環境無害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品質穩定手感絕佳。

而針對鞋履與包款也同樣採用環境友善材質,鞋履底部與鞋跟採用回收廢料的“再生橡膠”製成,並推出100%回收利用無毒環保材料『Tyvek』布料製成的包款,綜合了紙張、布匹及塑料薄膜的優點,具有輕薄、柔軟、光滑且堅韌、防水、不易變形等特色。『Project 7:Back to Nature Collection』系列期望透過100%廢料回收、再生製造的理念,達成人與自然的和平連結,為時尚與環保找到平衡! 


『FILA Project 7 : BACK TO NATURE』結合自然 打造運動綠時尚 

『FILA Project 7 : BACK TO NATURE』系列的顏色與款式設計,連結Newtro與回歸自然的概念,帶入土壤、樹木、藍天、白雲等元素與BTS防彈少年團襲捲人心的紫色融合,色彩鮮明亮度高,增添大自然療癒的魔力,剪裁也偏向舒適寬鬆的設計,完整穿搭令人有舒適放鬆的印象。

『District Pocket T-Shirt』正面口袋上方的地球與FILA LOGO立體刺繡圖案,更體現FILA將地球環保放在首位;背面則有BTS防彈少年團七個大男孩保護地球的插畫家手繪圖,並以戴著墨鏡的地球象徵自然萬物的主宰。

型號:1TEV-1229-PL  售價:1,180元

其中最代表性的服裝為『District Pocket T-Shirt』,T-Shirt背面有BTS防彈少年團七個大男孩保護地球的插畫家手繪圖,並以戴著墨鏡的地球象徵自然萬物的主宰,上方Project 7 與BACK TO NATURE文字也以文青風插畫字體呈現,霸氣外露又不失可愛;正面口袋上方的地球與FILA LOGO立體刺繡圖案,更體現FILA將地球環保放在首位。另外,此系列設計也將人和樹木結合,象徵人類與自然共存的理念。

『FILA Project 7 : BACK TO NATURE』設計也將人和樹木結合,象徵人類與自然共存的理念。

型號:1TEV-1234-WT  NT$1,080元 

>>>點我購賣<<<

『FILA Project 7 : BACK TO NATURE』系列的顏色與款式設計,連結Newtro與回歸自然的概念,帶入土壤、樹木、藍天、白雲等元素與BTS防彈少年團襲捲人心的紫色融合。

型號:1JKV-1228-GY  NT$3,480元

鞋履『RGB Flex New Day』將青、紫、藍代表色加入點綴,且使用柔軟的編織鞋面,提供更舒適的穿著體驗。配件主推『Project 7 Messenger Bag』和『Project 7 Eco Bag』,信差包和托特包設計簡約是最大眾的款式外,俐落剪裁也使加工過程簡化,減少水電的資源使用,達到永續資源的目的。

鞋履『RGB Flex New Day』將青、紫、藍代表色加入點綴,且使用柔軟的編織鞋面,提供更舒適的穿著體驗。

#BackToNature RGB慢跑鞋(白/米)

型號:(左)4-J037V-143. (右)4-J037V-144  NT$2,480元

>>>點我購買(白色)<<<     >>>點我購買(米色)<<<

同場加映,時尚LOGO帽及筒帽,讓ARMY及所有消費者從頭到腳感受BTS聯名系列的穿搭魅力。FILA與BTS防彈少年團7位大男孩攜手以『FILA Project 7 : BACK TO NATURE』系列帶給ARMY與消費者時尚與環境永續並存的穿搭體驗,一同為生活在這美麗星球上而努力!

包款『Project 7 Messenger Bag』和『Project 7 Eco Bag』,以俐落剪裁使加工過程簡化,減少水電的資源使用,達到永續資源的目的。

『Project 7 Messenger Bag』 點我購買(黑色)(奶茶色)

型號:(左上)BMV-1616-KK (右上)BMV-1616-BK NT$1,980元

『Project 7 Eco Bag』 點我購買(黑色)(白色)

型號:(左下)BMV-1615-BK (右下)BMV-1616-WT NT$1,280元

同場加映,時尚LOGO帽及筒帽,讓ARMY及所有消費者從頭到腳感受BTS聯名系列的穿搭魅力。

時尚LOGO帽

型號:(左上)HTV-1600-BG (右上)HTV-1600-WT  NT$980元

時尚筒帽

型號:(左下)HTV-1601-BG (右下)HTV-1601-BK  NT$1,0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