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樂高花現愛~黑手指快收藏新品「野花花束、乾燥花擺設」

 

歡慶特別時節,全新樂高花藝系列登場!

送出與收到花總是令人喜悅,用 LEGO-野花花束(10313)、乾燥花擺設(10314)為一份雋永好禮

加上了創意詮釋。歡慶下個特別日子時,何不送親人一些永遠不會凋謝也不須澆水的花呢?

讓創意如花綻放,植物製成的植物

此拼砌式模型盒組出自給大人的創新樂高花藝系列,

其中數種零件由植物性塑膠製成,原料為可持續來源的甘蔗,展現樂高對環境保護的投入。

 

 樂高新品「野花花束」 

野花花束完全由繁複的樂高零件組成,包含 8 種花莖可調的野花。

小小花藝師與花卉愛好者可花時間拼砌與辨識靈感來自矢車菊、薰衣草、威爾斯罌粟、

峨參、革葉蕨、非洲菊、翠雀花和魯冰花的花朵。

 

這些樂高花朵完成後,可放在喜愛的花瓶中展示,成為吸睛的居家飾品,

無論擺在哪個房間都會種下歡樂的種子。用繁複的樂高零件呈現野花的奔放魅力。

 

你可以放在喜愛的花瓶中展示,繽紛又漂亮的花朵把家裡變得好有生命力。

 

 樂高新品「乾燥花擺設」 

「乾燥花擺設」盒組以壁掛裝飾為發想,可拆分兩段設計拼砌,

呈現個人獨特的風格擺設,將樂高融入生活,點綴居家空間的生活美學。

 

 

此盒組是給大人的沉浸式拼砌模型,充滿靈感來自秋季色彩的鮮豔花朵,

並以非洲菊與玫瑰為焦點。完成後,你可將它作為搶眼擺飾,

或是懸掛在牆上作為花藝壁飾,打造值得永遠珍藏的花卉擺設品。


此拼砌式模型有可分離設計,讓 2 人同時拼砌,提供與朋友或家人共度美好時光的完美方式。

 

 
 
 
 
 
 
 
 
 
 
 
 
 
 
 

LEGO(@lego)分享的貼文

 


販售櫃點

遠百信義A13 3F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2F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