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Roots春季新品-經典永續環保~簡約質感穿搭就用Roots active打造

 

source:ROOTS

 

ROOTS 經典根植於永續環保 春季新品上市

「快時尚」這個風靡一時的概念,如今正面臨著越來越多的質疑和挑戰。消費者不再只留意時尚風格,更關心服飾商品的永續性以及對於環境的影響。Roots自品牌創立以來,持續推動環保再生、永續時尚的製程工法,而源自品牌精神對於保護大自然的熱情,也不斷驅使Roots走向一個更具環保意識的未來。

 

source:ROOTS

 

2024年春季Roots以'The Outdoor Movement'為首波主題,開啟春夏包羅萬象的商品風格。'The Outdoor Movement'將activewear商品以機能性、棉質、生活感、重啟活力…等為根基,並運用俐落的剪裁及簡約的設計,打造可輕鬆融入日常生活造型的基礎穿搭單品,以啟發消費者探索自然、同時活動身心靈。

 

 

source:ROOTS

 

Roots activewear以環保回收材質製成,並運用設計及剪裁將其打造為可輕鬆融入日常生活造型的基礎穿搭單品。

以消費者的身心靈健康及環境友善的目標研發布料、並以「Restore、Renew、Recover」三項目的所設計,以確保在保護地球的前提下也同時提供消費者無論保暖或降溫的穿著需求。

 

 

source:ROOTS

 

超過90%的Roots activewear商品以有機及環保材質所製成,剩餘的材質包含了強化結構及提升效能的必須性布料。堅定地選擇永續環保邀請消費者一同探索對未來具正向影響的Roots activewear!

 


販售櫃點

遠百信義A13 B2、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3F

遠百板橋 3F、遠百板橋 6F、遠百桃園 3F

遠百竹北 2F、新竹大遠百 3F、新竹大遠百 7F、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7F、

遠百花蓮 1F、台南大遠百 成功店 2F、高雄大遠百 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