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imberland EURO HIKER 經典復刻 曾經的山系霸主載譽歸來

誕生於1988年的EURO HIKER的健行靴,融合了當時的主流登山靴設計,並採用輕量鞋底,全新鞋款帶來舒適的穿著感。經過了10多年的等待,經典再現。

 

創造EURO HIKER背後的靈感是什麼?這款靴子最初創建於1988 年,靈感來自戶外健行的興起,但與其他登山靴不同的是,EuroHiker的靈感來自當年的歐洲風格,因此,這款戶外鞋雖然在亞洲不是那麼熟悉,但在歐洲已經風行多年。

 

EURO HIKER 不同於其他登山靴的剛性設計,其設計更輕便、更靈活,適合每天穿著。它重量相對一般登山鞋更輕,外底由42% 的再生橡膠製成,具有出色的抓地力和耐用性。

EURO HIKER是 Timberland第一個提供可拆卸鞋墊的戶外鞋,從而讓消費者可以依自身腳型去選擇適合的鞋墊,更確保在戶外的路上一路舒適!

EURO HIKER的合適活動

一般林道,古道,中低海拔森林,不負重。或者負重5公斤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