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UMA 全新VELVET ROPE女性全日時尚運動套裝魅力登台

 

國際超模劉雯、票房女王張雨綺與紐約芭蕾舞團,共同詮釋PUMA「DO YOU我就這樣」女力風采

全新VELVET ROPE女性全日時尚運動套裝魅力登台


全球女力運動領導品牌PUMA,近年來致力於推動「DO YOU 我就這樣」新女力態度,啟發並鼓勵女孩忠於自我,打破傳統教條、突破自我設限,勇敢展現女性與生俱來的亮麗本質與自信堅毅的女力態度,活出自己的燦爛生活。今年秋冬,PUMA女性Velvet Rope系列為呼應現代都會女性運動、工作合而為一的生活模式,推出全日時尚運動裝備,提供運動前、中、後的時尚穿搭單品,由紐約芭蕾舞團以及國際超模劉雯、票房女王張雨綺分別詮釋運動女力及時尚女力。此系列商品以自信果敢的靛藍色與天鵝絨為主軸,加入金屬反光設計巧思,完美展現女性堅強又不失柔美的內在魅力,繪畫出現代都會女性的美力寫照。

全新PUMA「DO YOU」Velvet Rope女性系列推出全日服飾套裝,不僅擁有專業運動內衣、緊身褲,給予運動中的女性最強勁的舒適動能體驗,同步推出流行連身裙及拼接圓領衫等時尚單品,給予運動前、後最有力的穿搭支援。設計部份則增加PUMA一項看重的時尚元素,材質部分加入2017秋冬流行大勢天鵝絨,以異材質拼接打造微奢華美感,同時運用看似低調但實而華麗的金屬反光材質,在折射下輝映出自信光芒。色彩則以最能象徵女性自信堅毅的靛藍色和溫柔優雅的暗黑為主題,柔中帶剛的產品設計特色,同時呼應了PUMA「DO YOU 我就這樣」的新女力態度。

本季女性鞋款不能錯過的單品首推PUMA最具指標性的女性訓練鞋款Fierce VR,輕量且輕盈俐落的鞋身可適應高速與高強度交錯的各式訓練,提供女性在進行各項訓練運動時更多的靈活性和保護力;同時也推出人氣鞋款Fierce Rope VR,鞋帶延伸纏繞加強足部固定,同時滿足女性重視的時尚外型需求。而另一鞋款Pulse IGNITE XT Velvet Rope則使用象徵天鵝絨繩索鞋帶加強前足包覆支撐,搭配IGNITE FOAM超彈力大底,增加能量反饋,更適合高強度且激烈的訓練課程。運動後的時尚單品則推薦這款PUMA Basket Platform Strap VR厚底鞋,採用天鵝絨鞋身搭配魔鬼氈黏帶鞋面,省去繫綁鞋帶的繁複步驟,符合現代女性快節奏的生活步調,厚底設計除了是嬌小女孩的穿搭首選外,更是本季運動時尚圈不可或缺的美鞋首選,成功擄獲時下女性的目光。

PUMA「DO YOU」Velvet Rope系列提供現代女性全日運動時尚套裝,全方位滿足女孩們在運動訓練與日常時尚穿著的雙重需求,完美體現「DO YOU 我就這樣」的新女力態度!本季PUMA「DO YOU」Velvet Rope女性系列新品將於十月中陸續登台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