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Roots 2018秋冬新品 Cooper Remix潮玩經典系列

Roots秋冬新品 Cooper Remix潮玩經典系列
繽紛設計 街頭元素 激發你的潮因子

 

即將邁入秋冬,拋開較為冷冽黯淡的季節印象,Roots於2018秋冬推出全新Cooper Remix系列服飾,將歷久不衰的棉質服飾融合流行及年輕元素,大膽玩色彩及Logo變化。包含使用鮮豔顏色、長版版型、大Logo字樣…,街頭風格讓人一秒化身潮男潮女,盡情展現自己的穿著態度!秉持支持年輕夢想,秋冬時分Canada Roots也與四位當地歌手合作,除透過不同音樂創作演繹Roots經典風格外,他們在舞台上無所畏懼的秀出自己、自信及熱情態度更是Cooper Remix潮玩經典想傳遞的精神所在。

精湛的手工藝提供最舒適的棉質穿著感受
Roots的棉質服飾追求對每個細節的掌握,棉質服飾皆由高品質的紗線起始,獨特的混紡棉針織為獨家刷毛材質帶來深受大眾喜愛的外觀及觸感。布料一旦製成便會再透過洗滌和刷洗增加柔軟度、並提供更持久且舒適的穿著感受。隨著時間演進及製成技法的日漸精進,每件Roots單品都像是只為顧客量身設計般完美。

新生代加拿大音樂創作者演繹經典風格
對於加拿大本土藝術及文化極力支持的Roots,今年秋冬特別與四位加拿大新生代音樂創作者(Bülow、Killy、Charlotte Day Wilson、Langston Francis)合作,透過不同類型的音樂創作者演繹出Roots歷久不衰的經典風格。


 

態度歌手:Bülow
“I wear whatever I want to wear… I just kind of do my own thing.”(穿我所愛,這就是我的態度)
8歲時寫了第一首歌,11歲在英國村鎮中巡迴演出,bülow是個年輕有天賦的歌手,音樂充滿豐富精力與渴望。

饒舌歌手:Killy
“Listen to your own voice and stand out in the crowd.”(做自己,你將脫穎而出)
充滿饒舌魂的Killy,擁有全球成千上萬的粉絲,更在加拿大巡迴演出時門票搶購一空,是個才華洋溢的饒舌歌手。

靈魂歌姬:Charlotte Day Wilson
“My style is based off my environment and how I’m feeling.”(我的風格,做我自己)
Charlotte曲風融合了R&B與民謠,最著名的是她充滿靈魂的嗓音,激勵人心 

創作才子:Langston Francis
“I like to be comfortable while still looking good.”(舒適有型才是我的最愛)
透過嘻哈,電子和爵士音樂的影響,塑造了Langston的創造力。他精通各種樂器,包括吉他和鋼琴。


 

My Roots, My Sweatstyle. from Roots Canada on Vimeo.


遠百Roots櫃點點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