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UMA「DO YOU 我就這樣」新女力態度

2018夢幻女神系鞋款PUMA MUSE

芭蕾柔美元素 搭配 粉嫩玫瑰緞面新色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在 2018 年持續推動全球新女力運動,以「DO YOU 我就這樣」的新女力態度鼓勵女孩們勇敢無懼面對任何挑戰,大膽主導自己的人生並且擁抱自己獨一無二的專屬女力潛能與魅力。身為國際超模、女演員、人權維護者、與 PUMA 全球女力大使的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近年來以亮眼的 PUMA 運動時尚裝扮及「DO YOU 我就這樣」新女力運動的積極推廣,成為全球女性心目中勇敢無懼的模範,同時,Cara 在一系列 PUMA DO YOU 全球女力推廣運動的訪談中,也強調女性在人生不同階段都應該勇於展現自信與魅力,抱持不輕易妥協的態度,勇敢挑戰創新、大膽求變,當全世界都在跟隨世俗定義的流行潮流時,反觀新女力的精神應該是創造專屬於自己的潮流,因為我就是那個獨一無二的完美繆斯女神。為展現 DO YOU 新女力繆斯意象,PUMA 更邀請到紐約知名攝影師 Cass Blackbird 參與 2018 形象拍攝,將 Cara 果敢自信的一面淋漓呈現,完美演繹「我就是繆斯女神」的女力新態度。另外,國際超模劉雯也同步擔任 2018 新女力繆斯系列形象拍攝,穿著柔美中帶著剛毅的耀眼 PUMA Muse Echo 新色鞋款,領軍全球女性綻放自信魅力。

PUMA 本季 DO YOU 女力新主張著重於自我激勵以及自我發掘,意味著勇於接納自己的個性想法,不去崇拜模仿他人,認同「我」就是自己的女神,才能做最真實的自己。鼓勵全球女性無論在面對各方壓力或是困難時,都可保有自信魅力,拒絕壓抑自我:我,就這樣。PUMA 在此波新女力主張概念下,設計出一系列PUMA MUSE女神系鞋款,MUSE 在希臘神話中代表著宙斯的女兒繆斯女神,她同時也是智慧、藝術、與自信優雅的象徵,PUMA MUSE 系列鞋款透過柔美中帶著剛毅的細節,搭配本季粉嫩玫瑰緞面新色設計,充滿女孩們無法抗拒的優美仙氣又不失力量的女力單品,完美傳遞出我就是那個獨一無二的完美繆斯女神。

本季 PUMA MUSE 系列鞋款共推出 MUSE Satin 與 MUSE Echo Satin 雙款選擇,同樣採用玫瑰緞面設計的 PUMA MUSE,以希臘繆斯女神做為設計發想,加入武術和芭蕾舞的經典元素,PUMA MUSE Satin 鞋身以緞織鞋面包覆,運用彈性襪套結構和交叉綁帶增加穩固性,並於鞋後方標誌 PUMA 字樣,簡潔俐落的清新設計,襯托出繆斯女神般優雅的獨具魅力;另一款 PUMA Muse Echo Satin 外型同樣仙氣逼人,運用幾何創意造型搭配柔軟材質,大塊緞織鞋面與搶眼加厚的鞋底設計,柔美中帶著剛毅,女神氣息呼之欲出。除了鞋款外,PUMA 本季更搭配推出 EN POINTE 芭蕾風女性系列服裝,以寬版誇張剪裁為芭蕾設計主題增添個性,加入 2018 潮流大勢的成套運動服元素,以短版綁帶連帽 T 恤搭配綁帶長版寬褲,霸氣十足的新女力時尚運動風格,呼應繆斯女神概念的自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