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龍年穿出新氣象~法國時尚運動品牌-LACOSTE 龍年新春系列,人中之龍這樣穿最潮

source: LACOSTE

 

龍年新春在即,法國高端運動時尚品牌 LACOSTE 推出 2024 龍年新春系列,帶來“舞龍小鱷”的全新 ICON 設計,打造城市街頭的潮流造型,並為賀歲季節推出一系列創意短片,記錄 LACOSTE 視角下新年龍與鱷的奇遇故事,祈請平安祥瑞,並送上“齊樂融融”的新期許。

 

source: LACOSTE

 

在華人傳統文化中,龍作為特別的存在,被賦予了諸多象徵和寓意。LACOSTE 展現品牌基因中極具創造性的一面,以喜慶的舞龍民俗表演和童年回憶作為切入口,將標誌性“鱷魚”擬成一個期待過年的孩子,並從傳統文化中汲取靈感,創造出充滿創意和趣味的小鱷魚舞動折紙龍。圖元風“舞龍小鱷”的巧妙設計,融入至 LACOSTE 龍年新春系列時尚單品中,帶來充滿年味及喜悅氛圍的全新構想。

2D 圖元風賦予鱷魚遊戲感,搭配與龍“尊貴、吉祥”寓意相符的黑紅色系,組成重疊交替的經典印花或單獨 ICON 款式,煥新呈現外套、衛衣、經典 POLO 衫等單品。品牌法式基因渲染節日新風,將潮流語言注入經典設計之中,帶來活力滿滿的新春氣息。

 

source: LACOSTE

 

本次,LACOSTE 為賀歲季特別推出一系列“心隨龍舞”創意短片,與新春龍的精彩故事正在持續上演。短片鏡頭捕捉到一群舞者,他們在街頭發現龍的印跡,並決定隨之向前探索,最終找到彼此,共祝相聚時刻。舞蹈是表達內心觸動的方式,時尚同樣是表現自我的出口。舞者們身著 LACOSTE 2024 龍年新春系列滿懷希望而舞,紅迎新年、鴻運當頭,既表達了對鱷魚迷們的新春祝福,也與LACOSTE 品牌中法式運動時尚的核心相呼應。

 

LACOSTE 2024 龍年新春系列,不僅將歡騰的年味、美好的祝福定格在一件件單品上,更向鱷迷們發出歡樂邀請 —— 從心而動,釋放猛鱷活力。跟隨“舞龍小鱷”一起搖擺舞動,在新春伊始的佳節氛圍裡,一同傳遞新春特別祝福。

 

熱銷單品推薦

 


販售櫃點

遠百桃園 7F、新竹大遠百 7F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6F、遠百嘉義 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