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日本熱銷,料理幫手人人都大主廚

減油減熱量,享受美食輕鬆做

當你還在抱怨下班後沒時間也沒精力做菜時,日本品牌Karalla氣炸鍋,已經端出一桌料理了。從日本熱銷,紅到台灣掀起一波「氣炸熱」,各大媒體報導、部落客、網紅、素人分享氣炸料理蔚為風潮。各式料理一機搞定,用空氣取代油炸,可減少約83%的油脂,東西方料理一手包辦,連做甜點都不是問題。操作很簡單,只要將食材放入,就能坐等美味出爐了,從此告別外食,從早餐到宵夜,通通都交給Karalla氣炸鍋吧!

Karalla氣炸鍋,一機搞定 煎炸烤樣樣精通,減少約83%油脂 (潮旅雜誌拍攝)


 

▲保留食物美味,營養不流失,健康更加分 (潮旅雜誌拍攝)

 

 

▲尼斯烤鮭魚沙拉 (潮旅雜誌拍攝)

 

誰說做菜一定會搞得蓬頭垢面! 各家大廚推薦廚房必備鍋具及家電,一機抵多機、一鍋打10鍋,煎、煮、蒸、炸、炒、燉、烤、煲、烘焙樣樣行,超高CP值,體驗不一樣的烹飪生活。

 

 

品牌官網

Copper Chefwww.copperchef.com.tw

Karallahttps://www.karalla.com.tw/

KAYEEhttps://www.kaye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