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全新台菜品牌「筷炒」進駐遠百信義A13,讓台灣特有飲食文化升級2.0

來筷炒,讓吃快炒更時髦!全新台菜品牌「筷炒」進駐遠百信義,讓台灣特有飲食文化升級2.0

美味翻玩!創意料理手法重新詮釋傳統台味

台上加台!引進台灣在地精釀啤酒品牌「啤酒頭」搭餐

獨家研發! 聯名時尚酒吧FOURPLAY製作特色HIGHBALL

台灣料理品牌又添生力軍!以台菜、海鮮、啤酒、HIGHBALL為主軸的「筷炒」,期盼將台灣特有的快炒飲食文化升級2.0!除了保有道地台味,如:下酒好菜—沙茶魷魚炒、陰鼓蚵、香脆花雕雞…等經典必點的熱炒料理外,更多的是看起來「睛」艷四座,吃起來更是征服饕客的創意翻玩台味!其中一道新菜色棉花干貝泡飯,嚴選新鮮干貝混合蛋白現點現做,一顆顆的干貝如同棉花糖般堆疊,讓人無法抗拒,上桌後,再由服務人員將魚白湯倒入,並且撒上米香,海鮮的鮮味與米飯的甘甜完美融合,是台灣相當少見的一道料理;以及煙燻黑鱈魚,以胡桃木的香味襯托出鱈魚的鮮味,出餐前將燻胡桃木放入煙罩,隨著煙罩緩緩拿起,裊裊的煙霧中,慢慢窺見紅通通的鱈魚片,是令人期待感十足的一道料理;另外還有鹽焗台灣鯛,以整尾約一斤重量的台灣鯛直接下去做烹調,外觀是由厚厚的鹽做成的魚模型,隨桌提供小錘子供顧客使用,慢慢敲開隱藏在鹽底下的台灣鯛,讓用餐不只是品嚐美食,更有著互動的好玩樂趣!

當然,來到筷炒,肯定要有乾一杯的啤酒助興,為了讓台味精神延續,特別選用台灣精釀啤酒品牌「啤酒頭」,精選如廣受消費者喜愛的「立夏APA啤酒」,以荔枝、柚子、百香果的清麗香氣,讓品嚐口味較重的料理時,能夠瞬間解膩;更請到知名時尚酒吧FOUR PLAY,獨家研發多款HIGHBALL,好看又好喝的「洛神蘇打」,是洛神天然呈現如紅寶石般的色澤,喝起來微酸微甜,融合氣泡水,彷彿在舌尖上飛舞跳躍;抹茶琴湯尼,則是由翠綠的抹茶配上琴酒的香料,微苦回甘,風味特別!

 

整體裝潢跳脫以往對快炒店的印象,簡約俐落、時尚明亮,大圓桌的設計,相當適合親友聚餐,還有一個獨立包廂,空間寬敞,並設有55吋大電視及獨立音響,在這裡宴請客人絕對賓主盡歡!更特別的是,為了讓看電影或是狂歡後的消費者,都可以隨時品嚐到筷炒的美食,因此營業時間更是直接延長到凌晨兩點,是深夜食堂的第一首選!

 

來筷炒,讓台灣人大啖海鮮大口喝酒縱情紓壓,來筷炒,讓外國人愛上台灣特色的人情味料理,來筷炒,讓吃快炒更時髦!

筷炒經典菜色介紹

 

菜名 介紹 售價
菜脯玉子燒 有別於傳統圓的菜脯蛋,改採用日式玉子燒的手法呈現,
炒過的菜脯,散發出濃濃的香味,再搭配蔥油醬,讓這道料理時尚又好吃。
150

菜名 介紹 售價
口水雞凍 靈感來自肴肉,打破傳統口水雞呈現方式,師傅嚴選雞腿肉,
搭配熬煮的雞湯凍,再搭配特製的口水醬汁,上面再撒上蒜酥,讓口感更為豐富。
380

菜名 介紹 售價
香脆花雕雞 鮮嫩Q彈的雞腿肉,搭配洋蔥的鮮甜與九層塔香氣,
上桌時再淋上花雕酒,濃濃酒香味,撲鼻而來,令人食指大動。
380

菜名 介紹 售價
鹽烤大虎蝦 和臉一樣大的虎蝦,撒上海鹽烘烤,更能襯托出虎蝦的鮮甜味。 380

菜名 介紹 售價
煙燻黑鱈魚 以胡桃木的香味襯托出鱈魚的鮮味,出餐前將燻胡桃木放入煙罩,
隨著煙罩緩緩拿起,裊裊的煙霧中,慢慢窺見紅通通的鱈魚片,是令人期待感十足的一道料理。
480

菜名 介紹 售價
鹽焗台灣鯛 以整尾約一斤重量的台灣鯛直接下去做烹調,外觀是由厚厚的鹽做成的魚模型,
隨桌提供小錘子供顧客使用,慢慢敲開隱藏在鹽底下的台灣鯛,讓用餐不只是品嚐美食,更有著互動的好玩樂趣!
680

菜名 介紹 售價
蒜蓉絲瓜 有別於台灣絲瓜,採用嚴選澎湖角瓜,切成一節一節,使它更脆口多汁,再搭配師傅特製的蒜蓉醬,
使嘴巴充滿濃濃的蒜頭清香,又可以襯托出食材原味,令人忍不住想點一杯啤酒配。
480

菜名 介紹 售價
棉花干貝泡飯 嚴選新鮮干貝混合蛋白現點現做,一顆顆的干貝如同棉花糖般堆疊,讓人無法抗拒,
上桌後,再由服務人員將魚白湯倒入,並撒上米香,海鮮的鮮味與米飯的甘甜完美融合,是台灣相當少見的一道料理。
500


品牌據點:

遠百信義A13 14F 02-2758-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