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XLARGE x LONDON POLICE 跨界聯名

XLARGE本次與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藝術家Chaz Barrisson和Bob Gibson的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商品XLARGE x LONDON POLICE。

阿姆斯特丹街頭文化著名的代表性人物LONDON POLICE與XLARGE的結緣可追溯自1991年,當時XLARGE STORE於美國洛杉磯Vermont Avenue大街開張的一號店中,就曾邀請展出LONDON POLICE的藝術作品。更在2007春天於同店鋪的畫廊中舉辦個展並首次發售雙方合作的聯名商品。

 

上世紀末的1998 年,正當嬉皮熱潮在侵蝕著英國的年輕一代,而被稱為“垮掉的一代”更沉迷廉價毒品。此時引發了Chaz Barrisson和Bob Gibson的創作初衷,希望藉由創作的能量在街道沉淪的氣氛中重現一股活力,因此起名為“The London Police-倫敦警察”。創作的第一個主角人物“LAD”造型非常簡單,乍看好像一個蘑菇人但線條流暢柔和,以曲線居多;用黑色勾勒輪廓,並配上白色填充,顏色也是追求樸實鮮明。

而二位創作者的搭配相當契合,作品中Chaz 擅長繪製標誌性的簡筆劃卡通形象“LADS”,而Bob 擅長繪製複雜的建築背景與細緻入微的人物或動物。兩種風格結合下,創造出可愛並令人興奮的幻想世界。

此次聯名除了有LONDON POLICE的設計風格外,還加入XLARGE OG參與這可愛又有冒險感的設計畫作,體驗不一樣的跨界聯名。此系列商品有 短袖、長袖T恤 和 連帽T三款,並有不同顏色可供選擇。

▲XLARGE x LONDON POLICE - 101203011062  短袖T恤 – NT$ 1,880 (三色: 藍色、紫色、白色)

▲XLARGE x LONDON POLICE - 101203011064  長袖T恤 – NT$ 2,280 (兩色: 黃色、白色)

▲XLARGE x LONDON- 101203012027  連帽T - NT$ 4,280 (兩色: 卡其色、白色)


販售時間:2020/12/28(一)起於各店點營業時間販售/官網於11:00上架

詳情聯名活動商品消息歡迎關注官方粉絲團XLARGE TW以及Instagram : @xlarge_tw

遠百販售店點:

[ XLARGE 遠百信義A13 6F ]

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6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 例假日及前一天:11:00~22:00

[ XLARGE 台中大遠百 Top City ]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7樓

營業時間:平常日週一至週五 11:00~22:00、週六日/例假日 10: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