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andora 鍾愛迪士尼系列 八個迪士尼經典角色化身俏皮串飾 重溫童年美好

Pandora 鍾愛迪士尼系列 

八個迪士尼經典角色化身俏皮串飾 重溫童年美好 

2020年4月,台灣 –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 Pandora推出全新「鍾愛迪士尼」系列,首次與迪士尼內部設計團隊合作,根據經典角色的原始特徵,合力完成設計草圖,讓每位角色變身可愛的大頭造型。全系列八件珠寶串飾,精選自迪士尼經典動畫中深受大眾喜愛的八個角色,Pandora將鮮明的人物個性與特色細膩刻劃,打造出我們童年回憶中的迪士尼朋友們,維妙維肖地將童趣的迪士尼角色化成一顆顆串飾,陪伴於你我日常。 

 每個人都需要一位知心、忠誠的好朋友來陪伴度過生活中的艱難時刻,Pandora鍾愛迪士尼系列串飾將喚起童年的純真與回憶,這些難忘的經典角色豐富了我們的生活與成長歷程,回憶中的角色現在化身長大後的陪伴,配戴一件件可愛的串飾珠寶,猶如家人好友般永遠常伴左右。 

米奇與米妮為迪士尼中最經典、受歡迎的角色之一,Pandora迪士尼新系列擁有可愛的大頭造型,下半部的身體設計為米奇穿上經典紅色褲子與手套裝扮,而背面則有著生動的鼠尾巴。 

米妮串飾設計不僅有著亮眼的紅色點點招牌蝴蝶結,設計師也為米妮穿上整套紅色點點服裝相呼應,從背面還可看見米妮身穿高跟鞋的細節巧思,珠寶刻劃的精緻工藝令人愛不釋手。 

出自迪士尼動畫《貓兒歷險記》的瑪麗貓,高貴優雅的形象深受許多女性喜愛,Pandora細膩打造出瑪麗貓的俏麗睫毛,加上大大的粉色蝴蝶結,不論神情或坐姿的刻劃皆呈現了甜美可愛的特質,使瑪麗貓串飾活脫脫像個優雅女士。 

Pandora鍾愛迪士尼系列也設計推出《星際寶貝》主角史迪奇,串飾造型上不僅表情、毛髮與背面紋路用心刻劃,設計師更特別使用紫色琺瑯繪出這隻外星生物標誌性的大耳朵,就連耳朵上特有的缺角也細緻呈現,充分展現史迪奇機靈活潑的模樣。 

戴著綠色項圈、有著長長的耳朵,布魯托是米奇最忠誠的夥伴,也是米奇最喜歡的狗狗。純潔眼神與吐舌動作的設計,襯托出布魯托的童趣純真。而動畫《海底總動員》中勇敢冒險的小丑魚尼莫也加入此系列,尼莫天生特有的一大一小「幸運鰭」特徵也於吊飾上呈現。Pandora鍾愛迪士尼全系列串飾更包含《101忠狗2:倫敦大冒險》中崇拜電影英雄的小狗小斑(Patch),以及《愛麗絲夢遊仙境》動畫中總是咧著嘴微笑、古怪卻善良的妙妙貓。八個串飾各自代表滿含回憶的迪士尼經典角色,戴上全新串飾,與迪士尼好夥伴一起重溫童年美好時光。 

 

# # # Pandora鍾愛迪士尼系列新品將於2020年4月2日起發售。# # # 


全台遠百櫃點:

  •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2F

  • 桃園遠百 1F

  • 新竹大遠百 1F

  •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2F

  • 高雄大遠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