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ULU GUINNESS 2019情人節快樂推薦

2019情人節,我們將帶領大家回歸到最樸實美好的鄉村生活,領受鄉村中人與人之間的愛與純真快樂。
在英國的鄉村習俗中,夏日是最適合舉辦派對的季節,主要是期望大家聚在一起,藉由舉辦比賽延續英式傳統習俗活動。
主要圍繞著當地自產的手工藝和農產品,透過創意來展示這些產品,襯托出其獨特美感與特色。
譬如將自家種的鮮花或是後院採收的雞蛋放在最異想不到的地方,例如古老而奇特的盒子、或是造型古怪的包袋中。

受到英式鄉村生活的啟發,推出 LULU GUINNESS心心相印肩背包,三種不同色調的愛心,每款都分別由兩種色調的荔枝紋皮革組合設計而成,形成強對比,
這樣的趣味設計,猶如真的捧著一顆熾熱、真誠的心一樣,讓對方收到時能感受到你滿滿的溫暖愛意與祝福。

迷你紅唇腰包 NT$7,680

LULU GUINNESS第一款迷你紅唇腰包於今年春夏上市,以黑色荔枝皮革為主軸的包身,對比開口處上的紅唇設計,並搭配古董金色拉鍊,豐富包款本身的獨特魅力。

搖滾紅唇系列打造熱辣辣女人味,採用破壞式視覺效果,使紅唇稍微有點不完整的呈現在眼前,對比上以黑色為主軸的包身,使包款看起來非常有個性,做為情侶款同樣再適合不過。

搖滾紅唇手拿包NT$3,280

搖滾紅唇後背袋NT$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