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自帶高級氣場全新DIOR『 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 三大完美升級

DIOR自2017年推出「迪奧超完美持久底妝系列」,結合長效持妝與肌膚保養功效。

2019年在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的革新創作之下,推出業界第一款擁有柔光與柔霧

兩種妝效的粉底液,優異的持妝效果及各種色選,使肌膚全天綻放完美光澤!

至今,《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已在全球銷售超過百萬瓶,成為迪奧不可或缺的經典產品!

 

20222月,《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三大完美升級,再造顛峰!

2倍珍稀花萃 保濕度2倍升級

市場唯一持久粉底添加高達2倍高濃度的珍稀花植萃取,全新添加鳶尾花萃,

能有效抗氧化,使底妝完美持色,旱金蓮花萃能有效保護肌膚,柔光款再添加朱槿花萃,

強化底妝光澤,柔霧款添加玫瑰果能有效緊緻毛孔。

 

全新持色科技  24小時防水抗汗不黯沉

全新添加專利持色科技,使底妝24小時不黯沉、變色,DIOR透過數項儀器測試,

能在高溫與潮濕環境中,依舊維持完美妝容,做到不沾染、耐高溫、超持妝!

 

全新奶油質地 訂製柔霧柔光兩種妝效

    迪奧美妍專家全新研發14款符合亞洲肌膚色選,打造柔霧&柔光兩種精緻妝

    效,細緻奶油粉體100%完美貼合肌膚,滿足所有膚色需求,輕鬆打造臻至完美無瑕底妝。

 


販售櫃點

遠百寶慶

遠百信義A13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遠百板橋

遠百桃園

遠百竹北

新竹大遠百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遠百花蓮

遠百嘉義

台南大遠百 成功店

高雄大遠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