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卡地亞締造佳節氛圍的歲末推薦

滿載歡快氣息、趣味盎然且彌足珍貴,卡地亞一系列全新擺件圍繞卡地亞主要經典設計元素製作而成,頌讚真心饋贈的喜悅幸福之感。寵愛自己的精選禮物,為家居、為生活營造歡樂甜蜜氣氛。這些擺件對細節同樣考究,繼承一眼可辨的經典風格,並且一致挑選奢華材質,包括白瓷、精緻紙張、喀什米爾羊毛和真漆木材。


卡地亞的標誌性元素更化身為 Panthère de Cartier 美洲豹系列擺件作品,令人一見傾心:美洲豹系列擺件忠實呈現路易‧卡地亞 (Louis Cartier) 於 1917年餽贈貞‧杜桑 (Jeanne Toussaint) 的化妝盒上之美洲豹設計;這個融合卡地亞傳奇故事的經典圖像,貫穿本系列的時尚擺件,成就精緻的室內裝飾。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抱枕
美麗諾羊毛和喀什米爾羊毛。另備有紅色和藍色款。
參考價格約NT$ 16,600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毛毯
美麗諾羊毛和喀什米爾羊毛。另備有紅色和藍色款。
參考價格約 NT$ 42,400


另一饒富卡地亞設計的 Diabolo de Cartier 系列,則以微繪藝術的手法,重新演繹貞‧杜桑為慶祝法國解放而創作的「自由鳥」、到捧著紅盒的卡地亞門侍,以及深受品牌喜愛的瓢蟲主題等,創作本系列充滿趣味、魅力十足的擺件。歲末特別推薦充滿佳節氣氛的聖誕裝飾,以及存錢筒等作品,彰顯收藏者的獨特個性韻味。

Diabolo de Cartier聖誕裝飾
一套三件聖誕裝飾球,以玻璃和陶瓷製作。
參考價格約NT$ 36,500

Diabolo de Cartier美洲豹存錢筒
以精緻白瓷製作。
參考價格約 NT$ 47,700


卡地亞擺件全系列作品在The Cartier Box 期間限定概念店(遠百信義A13一樓)皆能一覽鑑賞;全店以紅盒為靈感的店裝設計搭配耶誕裝飾,更顯佳節的溫馨氣氛。The Cartier Box期間限定概念店中亦有卡地亞經典珠寶腕錶作品,無論是年終犒賞慰勞自己的紀念,抑或是為所愛的人選購耶誕贈禮,皆能從準備禮物的過程中,重新體認贈禮的藝術(Art of Gifting)亦是佳節氛圍中令人難忘且不可或缺的環節。

自12月18日起,於The Cartier Box 期間限定概念店將可體驗「LOVE IS ALL」即時演唱音樂包廂,與卡地亞全球形象大使們共同歡唱充滿歡欣氣氛的佳節歌曲。歲末之際,不妨共邀親友一同感受卡地亞充滿愛與趣味的音樂饗宴!

卡地亞推薦 Gift for Her作品

溫潤的玫瑰金作品,將值得紀念的每一刻,點綴式地鑲上鑽石。以6顆美鑽點綴的 LOVE 玫瑰金細版手環、錶圈鑲鑽的Ballon Bleu腕錶使日常配戴的卡地亞作品更展奢華之姿。

 

LOVE手環 (小型款)
玫瑰金,6顆鑽石
參考價格約 NT$194,000


 

12月份新品推薦

Ballon Bleu 腕錶
33毫米,自動上鍊機械機芯。18K玫瑰金錶殼鑲嵌鑽石
參考價格約 NT$590,000


 

Panthere C de Cartier迷你款手提包
參考價格約 NT$85,500


Rivieres de Cartier淡香水 (100ml)
清新香調、天竺葵、迷迭香
參考價格約 NT$ 3,400


卡地亞推薦 Gift for Him 作品

低調奢華的白K金珠寶作品,增添紳士品味;全新Ballon Bleu腕錶的藍色錶面設計,優雅色調更襯托男仕穿搭,無疑為正裝裝扮集中矚目焦點。

 

CLASH戒指
白K金
參考價格約NT$ 74,000


12月份新品推薦

Ballon Bleu 腕錶
40mm錶徑、深藍色錶盤、1847MC自動上鍊機芯、精鋼、可替換鍊錶帶
參考價格約 NT$ 195,000


Must de Cartier 皮夾
光滑及粒面拼接、藍色與青金石色小牛皮,金色鍍層飾面
參考價格約 NT$ 17,800


Pasha de Cartier Edition Noire淡香水 (100ml)
綠意柑橘香調、雪松木
參考價格約NT$ 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