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薈萃珠寶設計與人文美學 林曉同珠寶藝廊 於遠百信義A13全新開幕

最有態度的藝術空間 薈萃珠寶設計與人文美學

林曉同珠寶藝廊 於遠東百貨信義A13全新開幕

雕塑原創珠寶工藝 凝結永恆幸福時刻

一萬多個創作日子寄予深情,將微型雕塑深刻雕鑿情感,凝結成一幅幅身體上最美的風景。

 

珠寶設計師林曉同擅長以珠寶傳遞幸福信念,今年底全新打造「林曉同珠寶藝廊」,進駐甫落成的遠東百貨信義A13,於12月25日正式開幕!為讓顧客貼切感受珠寶作品中的深刻故事,此間林曉同珠寶藝廊以寧靜舒適的美學空間展演珠寶靈魂,將林曉同設計師對珠寶的深情,流淌於靜謐空間中。品牌迎接20週年之際,首度呈現「幸福使者」作品和林曉同珠寶藝廊限定作品 -Eric Jade Bear 氣球熊項鍊」,傳遞幸福的溫暖情感。

完美揉合珠寶與藝術美學空間 林曉同珠寶藝廊全新開幕

「林曉同珠寶藝廊」完美揉合珠寶工藝與藝術美學空間,設計靈感汲取自林曉同設計師對生活美學的體會,並透過空間的裝置藝術,闡述林曉同珠寶原創設計的價值與工藝傳承的溫度。

在此充滿美學知性的空間,藝廊門面陳設著,紀錄珠寶創作歷程的大型裝置藝術。左側展示由林曉同設計師千幅手繪圖稿翩然而成的裝置藝術作品,一幅幅素描創作,集結設計師過去一萬多個日子中單純不變的初心,如同時間的凝結,訴說出生命的記憶與幸福感動。右側則為描繪工作坊原貌的藝術牆,珠寶工作桌堆疊嵌於壁面中,彷彿可見珠寶藝術家於工作室中,以細緻筆觸勾勒出精彩創作心血,且伏案雕琢的鑽研時刻。透過手稿和工作桌等元素與空間結合,完整詮釋創作靈感堆疊歷程,也訴說林曉同珠寶中所蘊藏的充沛生命力和始終如一的初心,並將所有珠寶作品的誕生化作幸福的祝福。

 

▲甫入店內,即能欣賞由設計師千張手繪稿集結而成的裝置藝術。

▲▶珠寶工藝桌堆疊嵌於壁面,融入藝術家工作室原貌。

林曉同設計師將人文藝術及生活體悟刻劃於珠寶創作中,珠寶藝廊則完美演繹珠寶藝術珍貴價值。靛藍的迎賓壁面以畫框綴飾作品,展露內斂沈穩氣息;搭配金澄珠寶櫃,則宛若寶藏箱,將藝術瑰寶珍存於其中;內部以柔白牆面延伸,溫潤和諧的色調分佈,營造溫馨舒適空間,襯托林曉同珠寶藝術氣息。如博物館般的珠寶藝廊,細細述說工藝細節中質樸純粹的情感流動。向內部空間延伸的工作桌面,展示珠寶藝術創作過程所需工具,解構精緻獨特的工藝技法。蠟雕工藝與3D玉雕技術,設計師以專注細緻的手感雕磨,刻畫生命的動人篇章;精工與鑲嵌的過程中,透過精密計算與經驗,體現設計師對作品的完美堅持。此外,隱身於珠寶藝廊中的VIP洽談空間,以柔軟純白布幔切割空間,延續靜謐閒逸氛圍,賓客可於此鑑賞珠寶藝術品中的細膩情感。

 

▲位於遠百信義A13三樓的林曉同珠寶藝廊,林曉同設計師將他不受限的設計理念延伸,以藝術展演概念打造旗艦店。

▲VIP洽談室以純白布幔營造出光影交錯的閒逸氛圍。

 

林曉同珠寶藝廊限定「Eric Jade Bear 氣球熊項鍊」珠寶作品 承載美好夢想起飛

歡慶林曉同珠寶藝廊開幕,限定推出充滿歡樂的「Eric Jade Bear 氣球熊項鍊」作品。林曉同設計師珠寶於2013年發表「隨玉而安 Eric Jade Bear系列」,靈感源自於父親對女兒無微不至的愛,將陪伴女兒單純美好的溫馨記憶,透過珠寶作品珍藏於心底。「Eric Jade Bear 氣球熊項鍊」以此系列延伸,打造生動自然的翡翠玉熊,手中牽引以玫瑰芙蓉晶、葡萄石雕琢而成的飄曳氣球,清透的寶石光澤,增添繽紛氣息,更演繹承載夢想起飛的美好意涵。同時,品牌首度呈現由林曉同設計師親自雕塑「幸福使者」作品,將傳遞生命感動的「幸福青鳥」和象徵守護成長的「陪伴玉熊」重新詮釋。青鳥和玉熊相依化為幸福羈絆,靈巧的姿態賦予生命力,翡翠柔美色澤呈現寧靜陪伴的療癒氛圍。在作品的五官表情中特別留下伏筆,讓收藏者自由想像,定義屬於自己的幸福面貌

左圖為遠東百貨信義A13珠寶藝廊限定作品「Eric Jade Bear 氣球熊項鍊」
右圖為由林曉同設計師親自打造「幸福使者」作品


遠百櫃點一覽:

  • 遠百信義A13 3F
  • 新竹大遠百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