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JEEP 2024春夏新裝上市~穿上自信,散發無所畏懼的自信魅力!

SOURCE:JEEP

 

從1941年誕生至今,吉普一直保持著對冒險的熱情與對自然的敬畏。它不僅是一輛交通工具,更是一個開啟冒險之門的鑰匙,吉普因出色的外型及優越的性能掀起風潮,帶你領略不同的景緻,不論高山低谷荒野山林,從美國大峽谷到澳洲的烏魯魯亦或是台灣的山岳間穿梭,這粗獷冒險無所畏懼的形象深植人心,2024SS 這季也將更多吉普文化故事與靈魂注入設計中,如車頭燈、吉普鴨與吉普手勢等,讓人們可以身臨其境地感受吉普文化根源與精髓。



 

SOURCE:JEEP

 

春天萬物生息,而Jeep 帶領我們進入更多的豐富地形中,沿途的風景像一幅畫卷,將這美景點綴在服裝上,我們將路過的景色色彩融入服裝設計中,探索山林植物的多彩世界,如青草綠、湖水綠、紅土顏色等,喚醒我們的感官,讓每一次的冒險都成為一場視覺與心靈饗宴。

 

 

SOURCE:JEEP

 

然而,在冒險的同時,我們也深知服裝選擇的重要性,因此,特別選用CORDURA的耐磨面料與可快速調節溫度的COOLMAX涼爽面料,為冒險者提供更好的舒適度與保護性,Jeep Spirit也期許設計出最好看的COOLMAX套裝,將伴隨著您探索世界。

 


販售櫃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8F

遠百桃園 7F、遠百竹北 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