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玫瑰控又瘋狂!Jo Malone 2024風格玫瑰系列!塗鴉瓶身絕美, 綻放不同維度的美麗與愛意

 

不論是被作為情感代表的香氣,或是嫩綠多刺彷如愛情的樣貌,以玫瑰訴說永恆的愛意向來毫無疑問。

 

source:Jo Malone London

 

英倫香氛生活品牌Jo Malone London以桀傲不遜的風格玫瑰的底蘊,從溫暖迷人到奢華鮮明,用獨一無二的香氣訴說不同的愛情密語,推出2024限定版「風格玫瑰系列」,透過不同的香氛設計師巧手,推出三款限定香水和居家香氛蠟燭,綻放不同維度的美麗與情意。

瓶身設計上更是翻轉過往對玫瑰唯美夢幻的既定印象,將充滿個性藝術感的手繪圖騰混搭亮黑色瓶蓋,碰撞出新世代的獨特品味風格,甜美氣質卻叛逆多變,猶如香氣,猶如愛情,令人著迷。

 

source:Jo Malone London

 

2024 限量版 琥珀玫瑰香水 Amber Rose Cologne

初調:丁香 /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 / 基調:琥珀

Buy Me ! 點我立即選購

 

展現貴族優雅氛圍感的琥珀玫瑰香水,以英格蘭國花-玫瑰為主軸,帶來都鐸時代的深邃與莊嚴,時至今日,玫瑰紋章依舊為英國王室的象徵。有別於傳統玫瑰的夢幻可愛,琥珀玫瑰香水釋放出玫瑰的強烈風格個性,以盛放充滿張力的玫瑰香氣混合薑及辛辣丁香,再以金黃琥珀將香氣以溫暖感性包裹著,馥郁卻充滿皇室奢華、沉靜卻極具深度,搭配難以捉摸的紫玫瑰圖騰設計,如同夜晚令人心動的際遇,充滿了魅惑與神秘。

 

source:Jo Malone London

 

2024 限量版 胭紅玫瑰 香水 Rose Blush Cologne

初調:綠葉羅勒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 / 基調:白麝香

Buy Me ! 點我立即選購

 

最能帶出親切可人又廣受喜愛的胭紅玫瑰香水,透過細緻的玫瑰花瓣充滿甜美馥郁香氣,初調充滿活力的羅勒和美味多汁的荔枝,為這款花香帶來甜美果香氣,中調的大馬士革玫瑰透過浸漬萃取,有著華麗的花香與蜂蜜香氣,基調的白麝香充滿粉嫩潔淨氣息。粉紅色的玫瑰配上了淡淡的脆弱而天真的綠葉氛圍,讓人聯想到初戀的甜蜜與純真。

 

source:Jo Malone London

 

2024 限量版 玫瑰與星玉蘭 香水 Rose & Magnolia Cologne

初調:星玉蘭 /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 / 基調:廣藿香

Buy Me ! 點我立即選購


具有清新迷人特質又溫暖的花香,鮮紅玫瑰與純白星玉蘭的香氣交織出寧靜而柔軟的旋律。玫瑰糅合木蘭香調,先以帶點些許辛辣、溫暖香氣的星玉蘭與黑胡椒做開場,再搭配大馬士革玫瑰和五月玫瑰兩種不同類型的玫瑰花香,最後以迷人的廣藿香和溫暖的琥珀點綴其中,營造出層次豐富又迷人柔軟氣息。

 

source:Jo Malone London

 

胭紅玫瑰香氛工藝蠟燭 Rose Blush Home Candle

華麗的花香、蜂蜜香和白麝香充滿粉嫩潔淨氣息,為生活空間散發猶如新鮮採摘的花束芳香,彌漫令人驚豔的迷人玫瑰香氣。可以提振精神、安定心情,以奢華的馥郁香氛工藝蠟燭轉變居室氛圍。2024年胭紅玫瑰香氛工藝蠟燭換上手繪感浪漫玫瑰插畫,不管是當作贈禮或自己收藏,精緻包裝都能傳遞美好祝福。

source:Jo Malone London

 

風格玫瑰糅香旅行組

風格玫瑰糅香旅行組包含三款風格玫瑰限定香氣,一次擁有三款別具風格的玫瑰香氣,不論單獨使用或糅香搭配,讓玫瑰愛好者創作出專屬的香氣,別緻的手繪個性包裝寫上”Do roses ever think of time?”(玫瑰在乎過時間嗎?) 渲染直率新世代的口吻,更傳達這份情人節禮物的永恆愛情密碼。

 


販售櫃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遠百竹北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