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Hearts On Fire 2022年春季全新呈現 「Illa Luxe」新作

星光皎潔, 閃耀星空帶給人們無限希望,Hearts On Fire 經典 Illa系列,從引起無限幻想的寧靜夜空尋找靈感,放眼浩瀚星河,重現宇宙星空的神秘魅惑 ,星的銳角與完美車工火光琢面不謀而合,令星形成為 Hearts On Fire 美鑽的延伸, 結合奪目鑲嵌設計與玩味輪廓將銀河星際美景化作永恆珠寶。

芳菲春季,為讓每一位戴上 Hearts On Fire 珠寶的貴賓綻放極致閃耀的光芒 ,品牌再度探索珠寶配戴的無限可能,推出 Illa Luxe新作 , 點點繁星降臨人間,點繁星降臨人間靈活俏麗、出人意表的設計讓 Hearts On Fire 美鑽如群星流暢地穿梭在配戴者指間、耳畔 。


Illa靈感來自夜晚的星空,以 Hearts On Fire「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點亮夜空,耀眼火光只為妳綻放。

靈感源自流星,締造出一串美鑽星形的銀河。而每顆星形設計則反映鑽石的光芒。

Hearts On Fire 鑽石展現極致璀璨的迷人光芒,其他鑽石無法媲美。挑選少於千分之一的頂級天然原石。此外,Hearts On Fire 的鑽石底部均有八個心形,頂部則有完美對稱的炙熱光芒圖騰,當光線射進鑽石時,Hearts On Fire 鑽石擁有完美對稱的車工及更大的面積,能捕捉光線,並從頂部反射,展現最閃亮的效果和火光。

Illa Luxe 新作看似隨意實則經過精密的巧思拼接不同大小美鑽,其實內含巧思且不失規律,珍貴金屬勾勒出平滑柔順的動感流線,搭配隨性卻不失規律的星形金屬設計,鑲嵌閃耀動人的 Hearts On Fire美鑽,完美呈現夜晚星空的璀璨及浪漫。


Hearts On Fire Illa系列 經典作品

一閃一閃小星星……以完美車工見稱的 Hearts On Fire 鑽石,配合精湛的鑲嵌設計,打造出耀眼生輝的Illa系列,由無數恆星閃石製成的系列,佩戴者無論身在何處,何時何地亦能將星體的璀璨魔法注入日常。

Illa Luxe Constellation

白K金鑽石耳掛式耳環

NT$747,000

Illa Luxe Cross

白K金鑽石跨指戒

NT$323,000

Illa Luxe Wraparound

白K金鑽石戒指

NT$464,000

Illa Midnight

鑽石白K金手鐲

NT$23,000,000

流星,代表一個誓言的象徵;傳說北歐主神奧汀(ODIN)有一把「永恆之槍」(Gungnir),在阿薩神族和華納神族開戰時,奧汀主神就是拿著此槍開戰,當他將此槍擲出時,會發出劃越空際的亮光,地上的人稱之為「閃電」,另一說法就是「流星」,此名的由來就是由奧汀擲槍貫穿這個動作得名。因此,神話中也詳細計載著,凡是對著「永恆之槍」發誓的人,他的誓言必將實現-這也就是人們對著流星許願的由來。

Illa Starlight 平滑柔順的動感流線,隨性卻不失規律的設計,鑲嵌閃耀動人的美鑽,完美呈現夜晚星空流星劃過的璀璨及浪漫。

Illa Starlight

白K金鑽石戒指      

NT$240,000

Illa Starlight

白K金鑽石項鍊       

NT$2,450,000


Illa Luxe新作於2022年3月抵台,並與Illa系列經典作品、

多件大克拉Carat Diamond美鑽全台巡迴展出


CaratDiamond高級珠寶巡迴展

新竹大遠百 / 遠百竹北  4/1(五)~4/3(日) 

板橋大遠百  4/15(五)~4/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