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Massimo Dutti 2018 中國新年特別系列

新春開運!Massimo Dutti融入中華文化與紅色主體為設計,年節穿上有助招桃花、小賭把把自摸(誤)


Massimo Dutti堅持創新和自我提升,首度於華人世界最重要的新年假期,推出迷你主題系列。
包含豐富的男裝和女裝新品及配飾,於全台門市限量販售。此系列的服裝皆配有折紙藝術的狗年圖案吊牌,增添質感與祝福。

 



▲天鵝絨印花絲質連身裙 NT6250

 

女裝系列充盈紅色,搭配簡約的白色、永恆的黑色和豪華的花卉圖案。主打休閒精緻與氣質浪漫,面料獨特的鏤空飾邊和蕾絲,或頂級針織紗線而製成的開襟羊毛衫和披肩,融和Massimo Dutti品牌的兩大特點: 色彩與品質。

 

▲紅色印花襯衫 NT2750 / 紅色羊毛西裝外套 NT7950

 

配件也是該系列的一大精華,帶有喜氣深紅的項鍊或圖騰式花卉鍊袋包包包與成套的絲巾。強調出節日氛圍的混搭裝扮。

 

▲印花洋裝 NT3950 / 花邊牛仔寬褲 NT2750

 

▲印花圍巾 NT2250 / 鍊包 NT5250


男裝系列的靈感來自中華文化,如元宵燈會等傳統節日,將光芒閃耀衣著系列之中。紅色作為祝福的色彩渲染所有服裝,並巧妙的隱藏於許多設計細節。

 

▲生肖鑰匙圈 NT990

羽絨外套、襯衫、polo衫、運動鞋和配飾均主打紅色,並與花式面料融為一體。 呼應2018年生肖的狗狗圖案,不時出現於配件中,期盼為顧客帶來豐足與喜悅的一年! 

偷偷說,從1/19開始,凡在店上消費滿NT2,500,就可獲得品牌限量紅包袋一份喔(噓)!

Massimo Dutti 全台遠百門市

板橋大遠百 2F 02-29506322
新竹大遠百 2F 03-522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