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原來男生穿紅色也可以這麼時髦有型~BOSS龍年系列攜手千禧偶像-陳立農演繹最新形象!

慶祝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佳節,BOSS攜手著名小說家、書法藝術家馮唐,打造以傳統書法為靈感的龍年限定系列,

 

source:BOSS

 

並由出生於千禧龍年的歌手及演員陳立農擔任BOSS新年品牌大使,演繹形象大片。他在形象廣告中身穿BOSS龍年限定系列服飾,與穿梭於極簡中式屏風之間的奇幻遊龍影子俏皮互動,許下對新年的期許。

 

source:BOSS

 

馮唐與BOSS攜手合作,從漢字和東方傳統圖案中汲取靈感,書寫出極富現代感的書法字體「龍」作為此系列的主要圖案。

 

source:BOSS

 

系列以經典紅黑配色為主色調,穿插米白色,除了將雙龍穿璧紋樣與BOSS品牌結合出磅礴氣勢,此系列也運用馮唐手書《洛神賦》字帖和多幅書法作品穿插其中。單品包含經典廓形的學院風棒球外套、休閒運動衫、針織衫和T恤等一系列男女皆宜的中性單品。

 

source:BOSS

 

此系列還包括以喜慶紅色為主題的女裝單品,以及搭配書法字壓紋和龍鱗壓紋裝飾的皮革運動鞋。

 

source:BOSS

 

像是林柏宏出前到東京時,身上的所有單品都是出自BOSS的龍年限定系列,除了內搭的紅色運動衫是將雙龍穿壁紋以精湛刺繡工藝呈現於品牌徽標周圍。

 

source:BOSS

 

最搶眼的莫過於那件經典廓型設計的學院風棒球外套,採用皮革x羊毛混紡的異材質拼接,再點綴上獨特的龍字圖騰貼飾,下身則是合身版型的黑色長褲和黑色皮革運動鞋,互相搭配在一起就能玩出充滿新春節日氛圍和經典時尚美學的時髦休閒Look。

 

熱銷單品推薦

BOSS龍年限定系列紅色刺繡毛衣

BOSS龍年限定系列白色開襟針織外套

BOSS龍年限定系列皮革棒球外套、BOSS龍年限定系列紅色運動衫

 


品牌販售櫃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2F

遠百竹北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