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丹麥精品-喬治傑生超可愛松果、蘑菇耶誕樹掛飾~打造北歐風平安夜

關於 GEORG JENSEN

百年丹麥皇室精品GEORG JENSEN,1904 年以原創設計、銀雕工藝稱著於世。憑藉純淨、超越時尚界限及富有強烈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風格,將其精湛的工匠技藝發揮至 K 金、純銀、鉑金及鑽石珠寶,更廣泛涵蓋手錶、刀叉餐具、銀雕器皿,甚至延伸至居家暨辦公環境等裝飾藝品,讓全世界超過百萬人鍾情於北歐設計的純淨與高雅質感,是丹麥最知名且廣受推崇的第一精品,現已於全球 13 個國家設有超過 100 家零售專賣店。

金燦耶誕,報響佳音,丹麥皇室精品 GEORG JENSEN 傾情呈獻 2023 聖誕禮讚,以精緻細膩的年度耶誕裝飾精品與高質感的酒器配件,為浪漫時節增添充滿儀式感的氛圍情調,優雅陪襯歡聚時光;同時精選 FUSION 系列及 MOONLIGHT GRAPES 系列珠寶,以絢麗華彩閃耀佳節時刻,並化作一份浪漫獻禮,以有價珠寶之姿為所愛之人致獻無價的美好祝願,締造別具意義的璀燦回憶。

 

【2023 金燦耶誕系列】

2023 金燦耶誕系列精品為丹麥設計師 Sanne Lund Traberg 所設計,他從冬雪森林中的動植物元素汲取靈感,將小鹿、小鼠、蘑菇、松果、樅樹、星芒等創作圖形置入以蒸餾水、化學溶液、金鹽或鈀所組合成的混合液體中,以電鍍方式鑄造出鍍金或鍍鈀的懸掛吊飾及陳設擺飾,豐富多樣的裝飾精品不僅為場域空間挹注濃厚佳節氣氛,更是不容錯過的限量珍藏。全系列商品皆於丹麥製造,另推出蠟燭燭台、香氛蠟燭、日曆蠟燭及年度湯匙等生活精品。

 

懸掛吊飾

2023 金燦耶誕系列懸掛吊飾包含以 18K 鍍金黃銅與鍍鈀兩種材質製成的款式精品,包含小鹿、松果及樅樹的造型裝飾、刻飾蘑菇圖騰的聖誕之心、飾以松果圖樣的啞光聖誕球、以及刻印 2023 字樣的年度鈴鐺,每款單品皆可搭配繫上紅色絲帶或綠色絲帶;另有小鼠及松果造型的金屬鍊掛飾,可用來點綴聖誕樹亦或榭寄生。今年更復刻推出由藝術家 Flemming Eskildsen 於 1993 年所設計的鏤空星芒吊飾,此創作採用三個不同尺寸的星星框體由大至小依序串接,中心處綴以紅色圓珠, 活動式的設計結構打造出 360 度的幾何立體星芒,並在黃銅鍍 18K 金材質的詮釋下,勾勒唯美光影,搭配印有 1993 年份字樣的紅絲帶,為時隔 30 年的華麗回歸,迎來別具意義的美好意象。

 

陳設擺飾

年度金燦耶誕系列亦囊括桌上擺飾、造型燭台、香氛蠟燭、日曆蠟燭及年度湯匙等多樣裝飾精品:三款不同尺寸的耶誕樹桌上擺飾,以鏤空設計揉以鍍金材質,為空間或餐桌營造別緻氛圍。採用鍍金材質打造的造型燭台,以小鼠及松果為主題設計,可搭配錐形長蠟燭,點亮節日氣氛;另有鏤空樹枝圖樣的款式燭台,可搭配72cm 圓形柱狀蠟燭,為凜冬注入溫暖餘韻。2023 年度特別版湯匙採用不銹鋼鍍 18K 黃金製成,握柄處飾有松果雕刻圖案,此湯匙最初是由 Annelise Bjørner 和 Rigmor Andersen 所設計,Sanne

Lund Traberg 將 2023 的主題元素巧妙融入其中,續寫美好聖誕篇章。由法國研發、丹麥製造的香氛蠟燭,中和了莓果的甜美香氣與雪松的大地氣息,並輔以肉桂和丁香,展現充滿層次的馥郁香氣,喚醒療癒感官享受;燭杯採用琥珀色玻璃器皿,上方飾有冬雪、樅樹及星芒,在浪漫搖曳的燈火下,擁抱聖誕節慶奇幻魔力。

 

酒具配件

充滿優雅餘韻的酒器配件,串起年末派對聚會的酌飲時刻,由瑞典建築大師湯瑪士•桑德 (Thomas Sndell) 設計的 WINE & BAR 系列,以品酒之樂為靈感,將斟酒、聞香、舉杯、終至品酩的步驟過程進行解讀,憑藉著理性思維與細膩工藝打造出醒酒瓶、冷酒器、冰桶與冰塊夾、開瓶器、注酒器及瓶塞等充滿巧思的品酩配件,優雅卓越的設計工藝解鎖生活多元情境,在敘舊話新與觥籌交錯間牽引出滿溢的真情實感。

出自法國設計師奧瑞利安•巴巴利 (Aurélien Barbry) 之手的 SKY 系列,延續極簡主義的核心美學,以洋溢雕塑美感的優美弧線結合對形體、材料、以及細節的完美掌握,設計出香檳杯、葡萄酒杯、雞尾酒杯等水晶玻璃杯具,講究的杯體構造與杯壁質地,完美輔以不同類型的酒液,讓每一口啜飲都是細節與講究,更讓碰杯時刻發出清脆聲響,滿足歡聚的無盡想像;SKY 系列亦涵蓋冰塊、瓶塞、冷酒器、量酒器、皮革杯墊等多樣酒器精品,漂亮外型與實用功能展現恰如其分的質感輪廓與講究的藝術格調。

 

FUSION 系列珠寶

誕生源於 1980 年代的 FUSION 珠寶,出自丹麥設計師妮娜‧ 古柏 (Nina Koppel) 的原創設計,透過有波浪弧線結合充滿自主性與靈活度的「層疊」設計,催生出可創意拼疊的訂製戒環, 嶄新的珠寶廓形挾帶著環環相扣的情感語彙,主導別具個人特色的風格之美,並在貴金屬 K 金材質與璀璨鑽石的詮釋下,延伸出光彩醒目的項鍊、精巧別緻的耳環與耳扣、靈活百搭的手鐲及調整式手鍊等,超過百餘種的組合佩戴方式不僅讓珠寶跳脫傳統制式思維,賦予穿搭無限靈感及無窮樂趣,更化作別具情感溫度的瑰麗臻禮,為生命中駐足之獻上溫暖心意,亦或為這一年來總是努力不懈的自己說聲感謝。

 

MOONLIGHT GRAPES 月光葡萄系列珠寶

由經典葡萄符碼衍生而成的 MOONLIGHT GRAPES 月光葡萄系列,以精巧的大小圓珠揉以 18K 黃金或 925 純銀材質,並以明亮式切割鑽石鑲嵌點綴,錯落鋪排出葡萄型態的項鍊、耳環、手鍊、戒指等款式逸品,擬形寫意的珠寶輪廓與精巧靈動的垂墜設計,不僅為經典葡萄符碼迎來煥新摩登樣貌,更淬鍊出淋漓盡致的珠寶美韻,無論單一配戴亦或多款混搭,釋放優雅又不設限的深邃魅力,同時藉由葡萄圖騰所蘊藏的富饒寓意,送上豐饒滿盈的歲末祝福,在細膩光采中許下美好祝願與嶄新夢想,續寫精彩動人的幸福時刻。

 


販售櫃點

遠百信義A13 2F、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2F

新竹大遠百 1F、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3F、高雄大遠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