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WISDOM® X URBAN RESEARCH ft. MING YU 重磅聯名

日本選貨服裝品牌 URBAN RESEARCH 自打入台灣市場以來,就不斷以出眾的特色選物和品牌跨界合作擄獲各界消費動向的目光,除了引進日本或歐美等品牌系列,結合在地的設計能量也是深入台灣生活的途徑之一,在迎接 2020 夏季來臨之前,URBAN RESEARCH 也正式發表了與台灣流行機能服飾品牌 WISDOM® 的聯名系列企劃 WISDOM® 再度邀請插畫藝術家 MING 繪製招牌笑臉塗鴉,同時釋出完整的形象和聯名單品,聯名系列商品將於 6/20 (Sat.) 正式於限定實體通路和 URBAN RESEARCH / WHITEROCK 官網販售。

今回 WISDOM® X URBAN RESEARCH ft. MING YU 的聯名合作案,主打日式洋魂的街頭風格,日系流行印象受美國休閒文化與學院風格影響甚深, WISDOM® 將原先美式休閒的定番重新轉化成清新質感的設計,款式版型的設定也迎合時下追求極度寬鬆舒適的樣貌。

配色上使用基本的白、灰做出層次穿插,灰色格紋、條紋面料皆精選來自日本大廠,順應季節的短袖 T-Shirt 也採用吸濕排汗性極佳的 3M 全棉面料。

視覺主題也由 MING 繪製充滿運動風格的學院字體,是將經典的 Helvetica 結合常春藤學院派元素,改以更自然的手感繪製技法呈現,另外還有印刷與電繡版本的變形笑臉塗鴉,都讓整體造型組合的街頭感既隨性又俐落!


通路販售資訊:

WHITEROCK A13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6樓 遠百信義A13

WHITEROCK ONLINE STORE  https://www.whiterock2008.com.tw/ 

URBAN RESEARCH ONLINE STORE  https://www.urban-research.tw/ 

-


ABOUT URBAN RESEARCH:

觀察街頭、探索市場、預測時代 - 為了分享「SUGOI」而產生的三大理念 -重視每位員工的特質:期許彈性與靈活運用,以提出新鮮、具有價値的構想。以顧客為出發點:不論是顧客需求或是有興趣的東西,還是能讓顧客感到快樂的事物,皆以顧客的立場來做出各種不同的提案。富有價値的事物:提供兼具高品質與獨創性的商品線。放眼世界探索街頭,審視時代,不僅提供最新銳時裝,更創造不會被時代流行左右,且令人讚嘆、富有價値的事物。

 

ABOUT MING YU:

Ming Yu,郁明軒,畢業於舊金山藝術大學廣告設計研究所,現任服裝品牌 SMG 設計總監及 OVKLAB 總監。旅美期間曾在廣告公司任美術指導,作品曾獲美國廣告聯合會廣告獎、紐約安迪廣告獎、Create Awards、US Ad Review等成就。2010加入 NMR 設計部門後作品保括:林俊傑的新地球、聖所、JFJ 圖像,SMG x Disney、Marvel、G-Shock、New Era、MLB 以及 Jaden Smith 的 MSFTSrep、周杰倫的 Phantaci、李璨琛的 Subcrew 等等的品牌合作案,也主導品牌各季度的形象視覺呈現。過去以廣告創意及美術指導的方向學習,而養成了多變的設計風格,可針對不同創意揣摩適合的視覺形象。個人設計偏好圖像插畫的組合,喜歡手繪塗鴉與美式風格。

 

ABOUT WISDOM®:

WISDOM® 以多元應用穿著的機能時裝設計為基底,延伸出堅實洗鍊形象的台灣品牌,為穿梭不同都市城鎮的旅人行者,提供近未來的舒適貼身製作,讓沿途漫遊不同經緯區域所遇上的節氣狀況,仍能保有其:「輕機能  便旅型 | TRIP EASY, FUNCTION BEAUTY」的品牌本質,包括輕快舒爽的膚觸考量、活動便利的版型剪裁,到行色裝載的空間收納,具體為當代男裝型塑出兼備日常生活品味,以及機能美學法則的風格實踐。

 

TRIP EASY, FUNCTION BEAUTY | 輕機能  便旅型:

總結行者於旅途中的穿戴使用經驗,歸納整理出 “移 / 地 / 輕 / 旅” 的設計概念:移動便利、地理適性、輕裝隨身、旅伴親膚等四大製作考量重點。透過來往不同城市的動念反思,與台灣在地紡織大廠共同開發或選用具專利的多樣化科技面料,如:極輕量化及高禦寒性的 DreamFel® PP紗 (Polypropylene) 環保舖綿、新光紡織開發俱防潑/輕量/抗皺特性的 Nylon ATY 氣撚紗,與新光獨佔專利的涼感織物 SHIN-COOL®...等,同時也嚴選不同國度:YKK®、NIFCO®、FIDLOCK®...等知名副料廠牌,在整體的穿著活動性、對應節氣的親膚性與打包收納的多樣化作用,呈現品牌講究細緻入微的工法,提供完整多元、與時俱進的產品製作,讓每一次的啟程、經途、歸航,都有我們最快適而貼心的伴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