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一擦超顯氣色~植村秀「龍鱗片裸霧唇膏」霸氣登場~美拉德色選唇釉、唇膏,還有龍年限定瓶身卸妝油

source:shu uemura

 

低飽和霸氣裸色系 時尚妝感輕鬆駕馭 

「龍年2024,帶著大家走大勢!」穩坐色彩霸主的植村秀,以無法被撼動的彩妝專家地位,在新年獻上氣場 最高的裸感限量新色!一舉翻轉你對過年色彩的既定印象!這次植村秀不走大紅大紫路線,而是以裸感低飽 和作為基礎,完美特調最火紅的美拉德潮流的大地色系。期待新年限量色全系列能為你打造最精緻的妝容, 一起歡慶這個充滿可能的一年,用最獨一無二的色彩展現最閃耀動人的樣子,迎接一切好運氣! 

 

全新限量4色揉合美拉德的大地裸棕調與質感杏桃色,並添加亮眼光輝紅,三者交織後成為超越正紅的時髦本 色!只要擦上「無色限保濕輕霧唇膏」或「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就能瀟灑自成一色!使新年運勢一路攀升,整 年開高也走高,簡單就拿下你的美貌必勝局! 

 

source:shu uemura

 

絲滑絨霧光 迎來新曙光|無色限輕霧保濕唇膏 NTD 1,250 

身為美感資優生的植村秀,適逢節慶當然不忘發揮美學巧思,新年限定版「無色限輕霧保濕唇膏」瓶身印 有奢華金龍紋設計,將吉祥氣息蔓延開來,同時唇膏更鐫刻細緻龍鱗,綻放生動姿態! 

「無色限輕霧保濕唇膏」質地如絲緞般的絲滑柔順、輕盈服貼,其中的養護成份「日本山茶花油」更讓你 持色12小時都霧而不乾!如此低飽和的絨霧光猶如新年第一道曙光,映在唇上魅力全開,勢必成為今年最 好看的人氣魅力色! 

 

【全新主打色】

KM BG933

一抹杏仁裸棕,甜中帶暖超仙氣! 

KM RD171

高級的霧感裸棕紅,百搭天天擦! 

Buy Me ! 點我立即選購

Buy Me ! 點我立即選購

 

source:shu uemura

 

緞光幕斯 奶油好命光|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NTD 1,200

同樣帶有耀眼龍紋的新年限定版「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拿在手上就相當吸睛!而令人愛不釋手的滑順奶 油緞光質地,能溫柔包覆雙唇,同步釋放出迷人絲緞光澤感,讓它直接登上唇膏屆人氣王! 

 

【全新主打色】

KC BR776

自帶元氣氛圍,再帶微微的橘棕色調,簡直太提氣色! 

KC RD177

帶著冷調的薔薇棕紅,氣色百搭,毫不費力就美得出眾! 

Buy Me ! 點我立即選購

Buy Me ! 點我立即選購

 

source:shu uemura

 

限量眼影、頰彩 包辦整年的美麗 

創藝無限眼影 NTD 600 | 創藝無限腮紅 NTD 800

植村秀讓好運從未停止,美麗也從不間斷!2024年加碼推出新年限量版「創藝無限腮紅」與「創藝無限眼 影」來完整你的妝容,更包辦你一整年的美! 

 

「創藝無限腮紅」首先以討喜裸粉色呼應新年美好氣氛,接著細膩質地為雙頰增添最好的熱情點綴,同時 還提高臉部輪廓的立體感;而「創藝無限眼影」則以適合亞洲人膚金色的柔和裸杏色出發,在內斂之中凸 顯唯美溫暖,令整體妝感舒適自然,一整年都能高級又耐看。 

 

source:shu uemura

 

植村秀經典明星商品 限量版「龍」重登場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 450ML NTD 3,900|55零刷痕粉底刷 NTD 1,900
|武士刀眉筆 灰棕 NTD 950 

植村秀新年誠意滿滿,除了四大新色外還同步推出新年限量版「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450ML」、「武士 刀眉筆 灰棕」、「55零刷痕粉底刷」,實在有夠氣派!要用三大經典明星商品來滿足每個愛美人的心!

你可 以用蘊含整朵山茶花萃取的潔顏油開始清潔養肌,也能手持眉筆來勾勒自然精緻的眉型,亦可使用粉底 刷輕鬆擁有完美底妝!如此全面的植村秀早為你的美麗做好周全準備,鐵定讓你在各大場合都美得時尚 霸氣,一出場就是氣勢如虹!2024一起享受前所未有的好運高峰吧! 

 


販售櫃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遠百板橋

遠百桃園、新竹大遠百、Top City 台中大遠百、遠百花蓮

遠百嘉義、台南大遠百 成功店、高雄大遠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