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ASICS SPS系列將大自然元素解拆重塑 融合都市與山野的終極鞋款

ASICS SPS系列再次與保加利亞時裝設計師Kiko Kostadinov設計團隊推出HS4-S GEL-SONOMA 15-50 GTX鞋款,選中經典越野鞋款GEL- SONOMA作為原型,並將大自然元素解拆重塑,同時採用GORE-TEX技術,融合都市與山野的終極鞋款! 

於倫敦成名的保加利亞裔設計師Kiko Kostadinov,新作注入了極簡約主義的強烈未來感,HS4-S GEL-SONOMA 15-50 GTX的設計以新生代置身都市、嚮往自然的生活模式為靈感,呼應ASICS「Sound Mind, Sound Body」的品牌使命。

代表着冒險精神的ASICS 15- 50越野鞋鞋釘,被解構然後重塑成線條硬朗的細節,色調亦用上象徵海、陸、空的水綠、泥 黃與冰藍,將現代探險精神與大自然元素完美融合。 

除了充滿現代感的設計,HS4-S GEL-SONOMA 15-50 GTX更破天荒玩轉ASICS經典虎爪紋 logo!今次logo由兩種物料合拼而成,鞋側兩道爪痕變成膠帶,兩種物料的反光度不一,形 成玩味對比。鞋舌的小抽帶亦故意不對稱,盡顯鬼才不依常規的跳脫風格。 


遠百販售店點:遠百信義A13 上市日期: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