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SWAROVSKI 春節系列全新發佈~與品牌代言人王一博一起龍耀晶彩

關於 Swarovski

Swarovski 秉持無懈可擊的品質和無比精湛的工藝,傾力打造漂亮的 Swarovski 水晶產品,為人們帶來歡樂,頌揚個性。公司於 1895 年於奧地利成立,自此開始設計、製造和銷售世界上最優質的 Swarovski 水晶、寶石、Swarovski 獨創的鑽石和鋯石、珠寶和配件, 以及 Swarovski 水晶製品和家居飾品。Swarovski Crystal Business 在全球約 150 個國家擁有近 2,300 家商店和 6,600 個銷售點,員工超過 16,600 人。

 

source:Swarovski

 

值此歡慶龍年新春之際,Swarovski 發布全新 2024 新年系列,致以誠摯新年祝福,龍耀新年,「晶」彩生輝。

 

 

source:Swarovski

Dragon & Phoenix 系列

Dragon & Phoenix 系列靈感來自中國傳統文化中的重要圖騰——龍象徵著力量,鳳象徵著和諧, 而龍鳳呈祥的結合則寓意更為深遠,凝聚為吉祥與福祉的預示。值此慶賀新年之際,將龍鳳的高 貴華麗以 Swarovski 的精緻水晶優雅呈現,增添祥瑞之氣。

系列包括多款項鏈、手鏈與耳環,以精湛工藝讓龍爪與鳳尾元素與璀璨的 Swarovski 水晶交映生輝。款式選擇多樣,更與別具新意的白色Swarovski水晶珍珠、紅繩或寓意幸運的錢幣元素巧

 

 

source:Swarovski

Zodiac Dragon 系列

寓意富貴吉祥的靈動生肖小龍以攜著錢幣的造型躍入新年,Zodiac Dragon 系列帶來新年的歡樂氣息。閃耀的 Swarovski 水晶精巧鑲嵌,打造奪目的項鏈、耳環與手鏈款式。錢幣元素與白色Swarovski 水晶珍珠寓意長久的幸運與圓滿,不對稱耳環中龍頭與龍身閉合成完整的靈動小金龍, 帶來欣喜趣意。

 

 

 

source:Swarovski

家居系列點亮龍年新春

趣意盎然的龍形擺飾與掛飾採用吉祥的紅色與黃色配色,口含紅珠騰飛而起的金色龍擺件盡顯力   量、榮耀與龍之氣運,Swarovski   水晶精緻切面閃耀迷人光彩,更有懷抱錢幣的貔貅擺件帶來新春歡喜。

 


販售櫃點 

遠百信義A13 2F、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2F

遠百桃園 1F、新竹大遠百 1F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3F、遠百嘉義 1F、高雄大遠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