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潮流人士都在穿的勃肯鞋!與Stüssy三度聯名,經典麂皮鞋面簡單穿出「Clean Fit」氛圍感!

近年來拖鞋逐漸出現在各大穿搭愛好者身上,許多人可能會擔心拖鞋稍顯休閒不正式的印象,

但其實許多拖鞋的款式外型除了輕巧方便外也不至於過於隨便,簡單加上一些搭配小巧思就能成為穿搭重點!

 

而近日,,Stüssy 與 Birkenstock 時隔兩年再次聯手打造合作鞋款,此次一改以往的選

擇,推出一種全新風格的鞋款「Solana」,鞋面的經典麂皮材質加上代表雙方品牌的「米白」、

「駝色」、「薄荷綠」三種配色,完美呈現近年相當火紅的「Clean Fit」特殊氛圍感!

 

這次「Stüssy & Birkenstock」合作鞋款,鞋面採用了經典的麂皮材質外,內側更是加入了超長柔軟

羊毛,在氣溫逐漸變冷的當下依然適合在戶外穿著,並在鞋側邊均有壓印標誌性的 Stüssy Logo。

配色方面,除了代表雙方品牌的「米白」、「駝色」兩個配色外,此次的特殊色「薄荷綠」則是讓人在寒冷的冬天依舊能感受到如夏天舒服的清新感。

 


販售櫃點

遠百信義A13 6F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6F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