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樂高 LEGO 將推出梵谷經典名畫:《星夜 The Starry Night》積木套組

19世紀後印象派大師梵谷(Vincent Van Gogh)所繪製的《星夜》(The Starry Night)享譽全球。這幅名畫除了化身成歌曲、電影及各種設計商品,LEGO也讓其以童趣版樂高形式「樂高® #21333 梵谷《星夜》」(LEGO® Ideas 21333 The Starry Night)登場,由 2,316 片零件組成、還附贈可調式展示支架、文森.梵谷人偶、調色盤和畫架,預計將於6月1日正式販售!

樂高創意無限,繼鐵達尼號、偉士牌、復古打字機等週邊後,此次重磅推出梵谷《星夜》盒組,以積木再現傳世名畫,經典造型搭上精緻的 3D 立體設計,絕對是不可錯過的珍藏品。

 

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與樂高強強聯手,將館藏品梵谷《星夜》變成3D積木藝術品,主打以創新拼砌技術呈現渦狀雲、起伏山丘等細節,讓粉絲動手組出「立體」世界名畫。

梵谷《星夜》盒組零件數共 2316 塊,高 28 公分、寬 38 公分、深 12 公分,最大特色是完成品並非 2D 畫作,柏樹、房屋、月亮及星點等細節為有層次的立體設計。

盒組同時隨附「手拿調色盤與畫筆的梵谷人偶」及「迷你印刷版《星夜》畫架」,拼砌完成後可獨自豎立,或使用臂勾,將這幅傳世之作掛於牆面展示。

梵谷《星夜》盒組 6/1 起搶先在遠百信義A13、台中大遠百樂高授權專賣店販售,9/1 起於全台指定通路開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699 元,想收藏這款藝品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囉!


本文照片素材由台灣樂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