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植村秀2023聖誕彩妝驚喜與JOJO的奇妙冒險聯名!愛心眼影包、獨創唇膏必收

回顧2019年的寶可夢、2020年的航海王、2021年的HELLO KITTY到去年的旋風完售的美少女戰士

限量系列,植村秀每年的聖誕聯名彩妝都不會讓人失望!

 

今年同樣吸睛,首度攜手《JOJO的奇妙冒險-石之海》,以動畫女主角空條徐倫(JOLYNE CUJOH)

和她的父親空條承太郎(JOTARO CUJOH)為主,致敬了原作之餘並使用華麗的金色與桃紅撞色,打造一系列精彩彩妝。

 

 石之海9色眼影盤 

集結9款百搭色選,以超實用且超時髦的流金X粉藕棕色系,日常耍美還是PARTY耍酷一盤OK。

其中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顏色就是全新質地-迷幻大理石紋路的灰綠金,呼應本作JOJO聯名女主角的個人色彩,一抹釋放美麗超能力,在不同角度之下隨光影不同細緻變幻各種色澤。

 

 蝴蝶之刃6色眼影盤 

以今年流行的色彩趨勢,米棕、磚土棕,粉棕系打造出6款無可取代的美麗色選。

 

 水光潤色唇膏#奇妙冒險 

聯名彩妝的唇彩當中,植村秀特別為JOJO限量聯名系列獨家設計了全新質地「水光潤色唇膏」。

膏體將JOJO漫畫中經典迷幻紋路完美復刻,妝效更以獨特裸嫩杏橘色調調製,一抹上唇潤澤,氣質與氣色瞬間提升。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植村秀人氣熱賣的奶油緞光唇釉也推出JOJO聯名專屬色,包括黃肌超友善的橘棕色、讓人熱血沸騰

的紅唇、好看到必能掀起風暴的落葉棕色都有。如同奶油慕斯般的細緻滑順質地,保濕更能修飾唇紋。

 

 無色限輕霧保濕唇膏 

專為JOJO打造獨一無二的限量唇彩,包含時髦粉調裸棕色、超顯白的棕感大膽紅、

秋冬必備的落葉磚土。添加日本山茶花籽萃取精油,帶來滋潤豐盈的奢華鏡面光澤。

 

 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 

今年全新升級的山茶花精萃奢養潔顏油 注入內含「整朵山茶花萃取精華」,

輕鬆迅速卸除彩妝與髒污,還能越洗越水嫩。這次推出閃著超酷超高調的JOJO限量包裝,讓人無法抗拒。

 

百貨通路限定-單筆消費滿NT4,500,須含任一款JOJO聯名商品,

即可獲得超酷的蝴蝶造型耳夾+戒指手環組(與 JOJO聯名手拿包擇一贈送、各櫃數量有限)。

 


限定販售櫃點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遠百桃園、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