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andora |2021全新夏季Blue Ocean設計珠寶 以湛藍珠寶歌頌海洋的力量與光彩

 

Pandora 2021全新夏季 Blue Ocean設計珠寶

以湛藍珠寶歌頌海洋的力量與光彩

2021年5月,今年夏天,台灣 –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 Pandora將孕育無數生命的海洋能量注入珠寶首飾中,為全新Blue Ocean設計珠寶染上一抹充滿生命力的湛藍氣息。品牌以精湛工藝型塑出栩栩如生的海龜、魚群、海星、海馬等海洋生物, 除了藉由珠寶首飾帶領我們探索波光粼粼下的海洋世界,同時也希望透過此系列喚起人們守護海洋、保護海洋生物的意識。

 

於珠寶中創造蔚藍海洋世界 展開深度與張力的生命樂章

孕育無數生命的海洋,也為我們孕育了無限的希望,在這些充滿變動及不確定性的日子裡,Pandora凝聚了海洋的能量,將之化作細膩珠寶,鼓勵我們保持內心的平穩與安定,期許我們在配戴珠寶的同時,也展現出如海洋一般美好強大的生命力 !

呼應即將到來的世界海洋日*,全新Blue Ocean設計珠寶汲取代表著海洋且象徵信心和堅定的湛藍作為主旋律,為夏日揭開序曲,海龜、魚群、海星、海馬等海洋生物與珠寶的結合更為此系列帶出滿溢生命能量的活潑樂章。Pandora副總裁暨創意總監 Francesco Terzo 與 A. Filippo Ficarelli 表示:「海洋孕育了豐富多樣的生命,猶如一個無邊無際的水中仙境,這次的全新系列我們以海洋為主題,期望能帶領大家深入探索這個蔚藍的海底世界,欣賞並守護其中無窮無盡的美麗珍寶。」

系列由精湛手工打造,選用漸層的藍色琉璃材質與不同深淺的藍色琺瑯型塑出揹著湛藍大海的海龜、悠閒的在海中擺尾漫遊的小魚以及染上海洋光彩的海豚及獨角鯨,將這些栩栩如生的串飾,串上全新貝殼釦頭海藍編織皮革手鏈,猶如手腕上的一個小小海洋世界,隨著你的舉手投足搖曳舞動,表達你對蔚藍大海的喜愛和渴望。

碧藍琉璃海龜吊飾 NT$2,080 / 悠游小藍魚925銀吊飾 NT$2,080 / 閃閃小海豚925銀吊飾 NT$1,580 / 閃閃獨角鯨925銀串飾 NT$1,580

碧藍琉璃海龜吊飾以925銀勾勒出海龜的外型,海龜貝甲以深邃且神祕的孔雀幻彩琉璃呈現,猶如將夢幻蔚藍的大海揹在背上,海龜腹甲上的鏤空紋理設計在光線照射下,形成有如鱗片的閃爍效果,清透耀眼,更巧妙的刻出一顆心形,如同海龜的心臟平穩有力的在海中跳動,讓串飾更具生命力。

悠游小藍魚靈感源自魚兒在水裡游動的姿態,魚眼以閃耀透明鋯石呈現,再綴上三種不同深且的藍色手繪琺瑯鱗片,魚尾和魚鰭上的刻紋、以及魚背的細緻珠飾等精緻細膩的細節,讓串飾整體更顯豐富立體,其中尾部更採用隱藏活動關節設計,讓魚尾可隨著配戴者的一舉一動輕輕擺動,使之更加活靈活現。

系列亦有由各色金屬打造的海豚、獨角鯨、成雙成對的海馬、海星等生活在大海中的可愛生物,以及一顆凝結了海面閃耀波浪的琉璃串飾,Pandora期望配戴者不論身在何處,都能透過栩栩如生的首飾感受自然生態的美好樣貌。

湛藍海波琉璃串飾 NT$1,280/ Pandora Rose璀璨海星吊飾 NT$2,480/ 海馬戀人鏤空心形925銀串飾 NT$1,280/ Pandora Rose海底世界串 NT$2,480

Pandora Rose璀璨貝殼戒指 NT$2,080

Pandora 圓珠貝殼925銀戒指 NT$1,580

Pandora蔚藍海波925銀可調式手鏈 NT$2,880

另有一款靈感源自海面波光粼粼景象的全新蔚藍海波可調式手鏈,925銀材質、波浪狀設計的鏈身,密鑲上大小不一的細緻淺藍鋯石,如同海浪輕輕的在手腕上擺盪;以及兩款不同金屬材質打造的貝殼戒指,不論疊搭或單戴,皆可打造出屬於夏天隨性、不經意的時尚質感。

Pandora巴洛克珍珠吊飾 NT$2,480

Pandora巴洛克珍珠耳環 NT$3,980

此外,為了延續海洋主題,本季更推出巴洛克珍珠系列,包含一款耳環及一款吊飾,採用極簡設計,完美襯托淡水養殖珍珠天然的不規則形狀與隨著光線不斷變化的斑斕微光,時髦演繹自然之美。

Pandora 副總裁暨創意總監 Francesco Terzo 與 A. Filippo Ficarelli 表示:「珍珠是海洋的瑰寶。巴洛克珍珠不規則造型讓它們更具其迷人魅力,每一顆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Pandora 環遊世界925銀吊飾 NT$2,080/ Pandora海濱椰子925銀吊飾 NT$1,580/ Pandora落日光輝琉璃串飾 NT$1,280

Pandora Rose粉紅火鶴琉璃吊飾 NT$2,080/ Pandora蔚藍地球925銀固定釦 NT$1,580/ Pandora Rose璀粉紅熱氣球吊飾 NT$2,880

Pandora 湛藍地球儀925銀吊飾 NT$2,080/ Pandora帆船925銀吊飾 NT$1,280

珍藏旅遊主題串飾 期許再度遨遊世界

除了汲取海洋能量的Blue Ocean設計珠寶之外,Pandora也鼓勵我們時刻體會經歷新事物的美妙、重燃探索世界的熱情,便凝結這些期許,為全新夏季珠寶帶來一系列旅遊主題串飾,也為我們的生命注入滿滿向前邁進的能量。從象徵展開旅遊前,先行探索目的地的湛藍地球儀吊飾、提著行囊搭上飛機的環遊世界串飾,到滿載夢想飛翔的粉紅熱氣球吊飾; Pandora Rose玫瑰金材質打造的粉紅火鶴琉璃吊飾、925銀材質的海濱椰子樹以及凝結夢幻夕陽景色的落日光輝琉璃串飾,充滿了熱帶島嶼風情,更讓你時刻表達對這個世界的期待與熱愛。


全台遠百櫃點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