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borsalini |2021 SS 春夏新品上市

borsalini 2021SS 春夏新品上市!
即日起~3/31(三) 

A. 時尚診療室  B. 時尚解藥
❤️「包」治百病 ❤️

▎New Arrival 『率性鐵黑』

運用甩紋牛皮及鱷魚壓紋牛皮,柔軟的真皮手感搭配率性壓紋,以同色異材質拼接,結合金屬鍊帶,完美展現柔美與個性美學的融合。

 

▎專屬你的『青春日誌』

將低調的logo圖騰,妝點色彩,猶如寫下自己的專屬印記,尼龍材質搭配彩色皮質,賦予每個包款獨有的個性

 

▎貓頭鷹系列

2021春夏限定仲夏貓頭鷹。
炎炎夏日來一個冰涼的櫻桃霜淇淋,療癒系的教主OWL帶來的這一季的清涼美味 !
還有滿滿的蛋白質、鐵、維生素C ! 補充滿滿能量 !

▎New Arrival

充滿夏日風情 海洋假期 圓形後背包

伊比薩島的夏季海風吹拂,藍綠白撞色搭配充滿活力,吸收陽光帶來維生素D的新能量。
今年就用可愛圓形後揹包航向未來

 

▎2021SS New Arrival

Dr.borsalini 時尚診療室

2021春夏Dr.borsalini將帶領您進入夢想與現實之間的時尚診療室,將自由與簡約魅力的象徵體現於其中,更在細節處力求完美,融合於整體空間,藉由剛柔並濟的包款風格中,形塑個人形象氛圍,透過Dr.Borsalini的美感探索,經過簡約風格後,更趨大膽地運用色彩與材質,鮮明的印花紋理和醒目的活潑色彩點綴,更保有向經典致敬精神,這就是一種自由與簡約魅力的象徵。

2021春夏,Dr.borsalini時尚醫生來帶領您進入奇幻時尚世界,為你量身打造屬於個人的時尚診斷書!


遠百櫃點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