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情侶穿搭一次到位!萬元以下的潮流LOOK~學會這招搭配讓妳與男友隨時穿出滿滿CP感~

情侶穿搭一次到位!

萬元以下的潮流LOOK~學會這招搭配讓妳與男友隨時穿出滿滿CP感~ 

想跟男友甜蜜拍攝放閃照,卻因為兩人在穿搭上缺乏主題一致性,導致怎麼拍都很像兩個陌生人同框嗎?其實情侶穿搭並不一定要用完全相同的單品搭配,這樣反而太過刻意且令對方感到有些不自在!這次小編就從男女都能駕馭的潮流穿搭風格,告訴大家要如何用萬元以下的預算,搭出滿滿CP感吧~ 


#第一套:同款圖樣不同款式,用相同元素穿出兩人風格! 

「同色不同款」可以說是情侶穿搭中必學基本招式啊 !現在許多服飾的設計上都偏中性且多樣化,所以女孩們不用太執著於一模一樣的服飾,運用不同款式分別搭出各自合適的風格吧! 

雖然同樣都是藍色印花的上衣,但男生可以選穿寬大的外套外搭白T,以此增加穿搭上的層次感。女生的話則是換上T袖款式,以兩件式的穿搭法套在白T外,這樣整體更加有型之外,還有延伸身形拉長比例的效果喔! 

《女生穿搭重點》 

女孩們為了在畫面上顯高實在無所不用其極呀!這時候選對單品就成為重要的課題,以短褲代替長褲來顯得腿長,且黑色牛仔的硬挺材質還能襯托出腿細。 

真要更高的感覺就從鞋款加強吧!圓圓胖胖的老爹鞋款不僅能增加身高、修整腿型,這雙溫柔的奶油白超百搭,新手也不容易出錯,非常值得入手~ 

《男生穿搭重點》 

雖然男生已經以外套外搭來增加整體層次感,但胸前大面積白白一塊有點太過平淡,小編真的很推薦男生背腰包來增加立體感,包款更是將整套穿出率性感! 

鞋款同樣是走白色系路線,LOGO壓紋與燙金壓字的鞋舌等眾多小細節,讓鞋子充滿著低調的設計感! 

上衣:DYCTEAM / Stussy 信義A13 6F 
褲子:Carhartt WIP 信義A13 6F 
背包:Carhartt WIP 信義A13 6F 
帽款:Carhartt WIP 信義A13 6F 
鞋款:ADIDAS Originals 信義A13 6F 

#第二套:圖樣白T穿出街頭潮流感,加上彼此都合適的單品增加穿搭亮點 ! 

大家衣櫃裡面一定都會有的白T,但潮流與休閒只在一線之隔,懂得挑選款式就能在平凡中穿出新意!正面小巧簡約的設計,與背面大圖樣的印花形成反差感,簡約中更流露出穿搭的小心機,且小編在設計這套穿搭時是以「男女可以互穿」的方式來搭配,所以彼此只要再加一點點小配件,就能讓素雅的白T變得不一樣喔~ 

舒適的白T常常是情侶裝的首選款!但比起滿版的款式,挑選時可以多注重衣服款式的細節,這樣要再加其他配件組合才不會太過突兀喔~ 

《男女穿搭重點》 

由於這套的穿搭上較簡約並帶有點運動休閒感,所以在單品的挑選上請大家放膽挑選「色彩繽紛豐富」為主,以免整體會太過日常缺少潮味!綠色格紋的帽款有棒球帽和漁夫帽兩款,不分男女戴起來都很合適呢~ 

女生穿OVERSIZE款式千萬要注意褲款不能太過寬鬆,這樣拍照後必須要用美圖秀秀狂推推。俐落的窄款縮口褲,即便兩側有大型口袋,但因為偏軟的材質穿起來隨意並顯腿又瘦又直,再加雙好看的老爹鞋就能展現出基本卻又不會太素雅的風格! 

上衣:Stussy 信義A13 6F 
褲子:DYCTEAM 信義A13 6F 
帽款:Stussy 信義A13 6F 
鞋款:SKECHERS 信義A13 7F 

#第三套:單一色系搭配法!用同色系來平衡整體照片視覺效果~ 

最後一招就是以相同色系來做搭配,這樣即使兩人挑選的款式有所差異,也會因為彼此之間的色系相近,站在一起的視覺效果和諧無違和 !當然若要以顏色為主,服裝材質就要跳脫棉質,挑選較為特殊的來搭配。 

第一眼看到就選中他!女生上衣以紗質透視服作為穿搭重點,男生則是挑選前衛感十足的太空科技反光材質。不要以為同色系很無聊,用材質跳出差異反而將整套搭起來帥翻全場啊! 

《女生穿搭重點》 

以往提到透視感上衣都是偏性感的感覺!但小編幫女生選得這款結合些軍裝的元素,所以穿起來更加有型,即使口袋眾多穿起來也不會有厚重感~簡單搭個科技感的小包包,使得黑色系穿搭多了不同的選擇。 

短褲最適合搭長靴了!皮革感的靴子是整套穿搭的亮點,同時也是女孩身高拉長的秘密武器。 

《男生穿搭重點》 

男生上衣款式採用立領的設計,長版的設計為避免整個人太過單調,所以外搭了腰包點亮穿搭大加分!特別的是同樣為科技感材質,但在陽光下有著不同反射效果,讓情侶穿搭照直接提升到潮流街拍的等級~

 

靴款穿上腳後帥氣度大大提升!以黃色鞋帶做跳色的設計,非常適合作為秋冬季穿搭的重點單品,基本卻又不失亮點的鞋款快替男友入手一雙吧~ 

上衣:Whiterock 信義A13 6F 
褲子:Whiterock 信義A13 6F 
包款:Whiterock 信義A13 6F 
鞋款:RED WING 信義A13 6F 

過去女孩們可能都覺得潮流感比較難作為情侶裝,看了小編介紹後是不是覺得很可以嘗試看看呢?以上這些潮流滿點的服飾,都可以在遠東百貨信義A13購買到,剛好~~能趁著週年慶期間拉著男友一同添購新衣服!只要萬元以下的價格就能穿出有別以往的率性風格喔~ 


本文由波波黛莉授權提供,原文引自:https://www.popdaily.com.tw/style/807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