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UMA Wildcat 狂野万兽派对

PUMA 使性耍坏不按牌理出牌的放肆创意,打造迷漾时尚丛林,以野性豹纹为设计主题,推出全新 PUMA Wildcat 系列服饰鞋款,以型格拼接色彩搭配上狂野动物纹,多款兼具復古潮流与时尚新意的秋冬单品,由流行天后 Jolin 蔡依林化身小野豹怪美演绎,率先引领大家一同踏入迷样时尚丛林,用超凡美力欢庆这场美不设限的狂野万兽派对。

▲PUMA Future Rider W.cats $2,980

全新 PUMA Future Rider WildCats 主题鞋款採復古鞋型,超轻盈鞋身混合尼龙、麂皮、与皮革等异材质拼接层次,鞋跟豹纹设计更是狂野吸睛,鞋底搭配超舒适 Rider Foam 中底科技,将机能舒适性与復古时尚揉合再现,避震防护更全面升级,步伐更流畅轻盈。PUMA RS-X³ Wild Cats 鞋款则以超人气復刻 RS 系列为原型,以米色、橘色、黄色等透气网眼、皮革、及高级麂皮异材质拼接于鞋面,使用斑马、美洲狮、云豹和老虎等野性纹路营造狂野美力,经典 RS 復古跑鞋科技置入大底,为鞋款提升耐用机能,鞋面以充满活力能量的多样色彩拼贴出两款时尚配色供消费者穿搭新选择。

除了鞋款外,PUMA Wild Cat 主题系列服饰也不容小觑,Jolin 身穿 PUMA TFS 豹纹风衣套装,完美释放狂野美力,经典黑白色块与豹纹拼接设计以尼龙滑面材质营造速度感,短版抽绳设计剪裁更是用復古主流将女性独一无二的自我风格亮丽展现,内搭亮橘色短袖 T 恤彰显心中热情,化身为在丛林中恣意奔跑的小野豹,用潮流风范欢庆狂野万兽派对。

▲TFS 豹纹风衣外套$2,880、TFS短袖T恤$1,080、TFS豹纹长裤$2,280

全新 PUMA Wildcat 主题系列新品已于 10 月 31 日万圣节当天正式登台发售,跟着流行天后蔡依林一起用不畏惧的流行气场、无色限的狂野美力,大胆释放自我亮丽风格。 Welcome to be wild,欢迎来到 PUMA 迷漾时尚丛林,用潮流风范欢庆狂野万兽派对。